帮妈妈洗衣服7
今天,妈妈加班去了。我看到妈妈在脸盆里放着许多要洗的衣服,我想妈妈太辛苦了,我应该帮妈妈做点事。于是,我就从脸盆里挑出了我自己的衣服,准备自己的衣服自己洗。我把我的内裤 和袜子装在一个小脸盆里,拧开水龙头,用脸盆接住,水哗哗地流到脸盆里去了,水差不多够了,我就关掉了水龙头,拿来了肥皂,准备开始洗了。我把肥皂抹在内裤和袜子上,用手使劲地搓,哇,搓 出好多泡泡来了,水有点变脏了。然后,我把脏水倒掉,又接来一盆干净的水,再一次地搓洗,水好像不是太脏了,我想再冲洗一遍应该就差不多了吧。最后,我又这样重复地冲洗了一次,水变得非常 清澈了,内裤和袜子终于被我洗干净了。我想妈妈回来一定会表扬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