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衣服6
今天晚上,爸爸、妈妈还有姥姥、姥爷陪我一起过了八岁生日,晚上吃过饭,爸爸妈妈就在客厅休息,大家一起看电视。
我洗刷完毕,发现卫生间有一件衣服没洗,心想:反正我闲着也没事做,就来帮妈妈洗洗吧。嗯,“心动不如行动!”马上,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洗了起来。我先往水里倒了一些洗衣粉,把衣服放进去泡 了一会儿,然后拿出来在领子上、袖口、袖子上都打上肥皂,用力搓。搓完袖子和领口,我又开始搓身上,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洗好一件。然后我用清水冲了两遍,最后我把洗好的衣服拧干,又晾到 阳台上。这时我才发现,我的手都搓红了。
爸爸妈妈看见了,脸上露出心慰的笑容。爸爸开心地说:“我们的宝贝女儿真长大了,都能主动帮妈妈干活了。”
我听了,觉得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