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衣服3
星期六下午,妈妈不在家,我写完作业,发现家里的沙发上有许多脏衣服,我心想要是我把这些衣服洗了,妈妈一定会很高兴的。
于是,我就把衣服抱进了卫生间,我先把水槽里的水放好,再把脏衣服泡在水里。过了三分钟以后,我把衣服捞上来,用肥皂擦好,就开始搓起衣服来。我用力搓,污渍一个个的都没了,可是总有个别的污渍很是坚固,好像在跟我作对似的,怎么搓也洗不掉。我回想妈妈怎么洗呢?对,漂白液!84消毒液!想着妈妈的样子,拿来一瓶84消毒液,拿了个纸杯,倒了一点儿,然后又加了点清水稀释了一下,慢慢倒在了衣服的污渍处,过了一会儿,咦?真神奇呀,污渍竟然真的没了,真是开心呀!就这样,我洗了一件又一件。漂洗了一件又一件。
不一会儿的功夫,衣服全洗完了,虽然有点累,可是我看着自己洗好的衣服,心里乐滋滋的。妈妈回来了,看到我帮她洗了这么多衣服,惊讶的竖起了大拇指,连连夸奖我:“佳佳真的长大了,会帮妈妈做家务了,真是个孝顺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