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衣服8
有这么一天,妈妈、爸爸、奶奶都不在家,我在沙发上躺着,真无聊!我突然看到一些脏衣服堆在那儿。心想:不如,我来洗衣服吧!
说干就干!我一把抓起脏衣服,走到厨房,往盆里一扔,水花溅了我一身。我再去拿肥皂与水瓶。开始洗衣服啦!我先把衣服弄湿,然后用肥皂在上面搓啊搓啊。我不知怎么地突然打了个哈欠,差点弄倒了热水瓶!虚惊一场哇!我回头一看,哈,水里出现了“泡泡王国”。由于刚才太用力,所以水中出现了泡泡。一、二、三、四、五......多得数不清。还有一个调皮的小泡泡,偷偷地溜到我脸上。啪!溅了我一脸水,呀!差点忘记正事了。我把洗过的水倒掉,又清了两次。我到阳台站着板凳,把衣服晾好,自以为一切做得很完美。可回到客厅一看,厨房一片狼藉!我沙发上一靠,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妈妈回来一看就明白怎么回事了。妈妈对我笑了笑,就去打扫卫生了。
我也笑了,在梦里甜甜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