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衣服2
今天我看到妈妈好像不舒服,看着一堆衣服,我决定帮妈妈洗衣服。我照着妈妈洗衣服的样子洗起衣服来。先找来两个盆子,向盆子里倒些温热水,然后再向里面放一些洗衣粉,用手搅一搅。等粉衣粉溶化后,把深色的衣服放一个盆子里,浅色的衣服放进另一个盆子里,以免深色衣服掉色将浅色的衣服给染色了。
泡上三十分钟后,我拿来洗衣板开始洗衣服了。我洗呀洗,突然发现有一块很难洗的污渍。我想起妈妈平时是怎么洗的,先拿来一块肥皂在污渍上抹一抹,再用刷子刷一刷,不一会儿污渍就不见了。然后我再用清水漂一漂,将衣服挂在阳台上晒。
妈妈看到开心的笑了。我很开心能够帮到他们。以后我也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