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命6
你们知道吗?生命是宝贵的,可是,有多少人不热爱自己的生命啊!要知道,生命是宝贵的啊!我们应该热爱生命啊!
记得有一次,我在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一个惊人的新闻:一个中学生因父母不让他自由,所以杀了他的三个最要好的朋友,然后有许多老师拿着棍子去追那个学生,他跑到天台上,发现无路可逃了,就从天台跳下去。等到老师们跑上来时,人已经不见踪影。老师们又跑下楼来,才知道那个学生已经跳楼身亡了。
看了当时的情景,我觉得当今社会的人怎么能那么不热爱生命,要知道:每个人只有一次生命,生命是宝贵的啊!我们能生活在这么幸福的世界上,为什么要毁掉这些幸福的时光,为什么要杀掉自己最好的朋友,为什么……我真希望现代人可以热爱生命!
从砖缝里生出的瓜苗,竟有那么强的生命力,竟能突破坚硬的外壳,在没有阳光,没有泥土的砖缝中不屈向上,茁壮成长,即使它仅仅活了几天。如果人们能像瓜苗有那种不屈的精神,那该多好啊!
我希望一幕幕悲剧发生后,能够让大家明白:什么叫生命的宝贵,现实的残酷。就让我们共同热爱我们的生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