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4
我有一个最喜欢的玩具,它是一个飞船,虽然它是一个二手货,但我也很喜欢它。要说它的来历嘛,要从上一次的拍卖会说起。那天的拍卖会有很多人,我在每一个摊点逗留了一会,挑选着我最喜欢的玩具,当我走过一个摊点时,我看见了它,它那威严的气势,让我很喜欢。
它像战场上的士兵,保护着自己的国家,严守阵地,不被别的国家攻击。它也像那天空上的雄鹰,保护着自己的食物,不被别的鸟抢走。
我对它爱不释手,我一直盯着它,非常想买它,可是,我现在的钱不够,我只有一块钱,可那个玩具飞船要三块钱。我把我的茶叶一直往外卖,我都卖到校长那去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攒到三块钱了,而且还不止三块钱呢!我非常高兴,我可以买那个飞船喽!我突然发现,我把茶叶都卖完了,买完那个飞船后,还剩下三十块钱呢!我把这三十块钱,又全都买了玩具,但是还剩下了三块,为什么呢?因为爸爸说让我一定要留下三块或三块以上,不能全部都花完。
我喜欢这个二手货,我喜欢我的玩具飞船,我也非常喜欢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