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5
在我的房间里的一角有放着整整齐齐四个大箱子,那里面全都是我的宝贝玩具。有:小兔宝宝、电动汽车、水晶球、洋娃娃、电子琴……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小熊博士。
它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清楚地记得妈妈送给我时说的那句话:“闺女看小熊都戴博士帽了,你将来想戴上吗?”我充满信心地说:“妈妈,您放心吧,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我努力学习将来一定能戴上博士帽的。”妈妈听完我的回答,欣慰地笑了,并把小熊博士递给我。我看着小熊博士,心里可高兴啦!
它的身体毛绒绒的,头上戴着一个黑黑的博士帽,帽子的左边还挂着一条红穗。它有一个大大的脑袋,眼睛圆圆的,鼻子是个三角形,嘴巴翘得很高,耳朵是个半圆贴在脸的两边,衣服是黑色的燕尾服,可神气啦!
小熊博士是我的好伙伴!我每天都带着它一起进入甜甜的梦乡。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小熊博士,相信听了我的介绍,你也会爱上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