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7
我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有毛绒兔子,有布娃娃,还有机器小狗。我最喜欢的是毛绒兔子,它是好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
毛绒兔子的样子很可爱,一身梅红色的毛,白色的四肢,长长的大耳朵像两把扇子一样。毛绒兔子的眼睛黑黑的,圆圆的,大大的,看起来像两颗黑珍珠,闪闪发亮,眼睛的下方有个小的像花生似的鼻子,脚上还绑着几条金丝线。
有一次,我让妹妹玩一会儿兔子,结果她把兔子四肢上的金丝线拆了,我怒不可遏,批评了妹妹。看着兔子脚上的小洞洞和手里的金丝线,我的眼泪不争气地涌出来。我抹去泪水,把金丝线扔了,然后把兔子抱在怀里。兔子的毛毛茸茸的,抱在怀里舒服极了,好像在安慰我。
还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毛绒兔子,可是我发现兔子不见了。我估计被妹妹拿走了,我轻轻地走向妹妹的房间。透过门缝,我发现她手上拿着我的兔子,我急忙推开门,抢过兔子,之后赶忙跑回房间,把门关上,然后锁好,把兔子藏起来,下决心不让妹妹拿到。
我好喜欢我的毛绒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