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宝贝,它有一对大耳朵,一个小鼻子,和一个圆圆的小尾巴,是我很爱惜的宝贝,就怕它受了伤不能再跟它玩,它的身材娇小玲珑,它就是一只玩具兔子。
这只小兔子得来并不容易,因为他要用到许多物品,例如:剪刀、针线、袜子等这些物品,综合课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身体做好,缝好后老师说:“接下来我 们要缝手了。我努力的缝,缝好后老师又说:“接下来要把手缝到身体上。”我又再努力的缝,缝好后我觉得好有成就感呢!它本来是一只普普通通的袜子,现在却 变成一只可爱的小兔子,这是一只蓝色的小兔子,只要看到它,大家就会爱上它。
完成后我每天都和它有许多互动,假日时,我们天天在一起,玩在一 起,吃饭在一起,就连上厕所也在一起。我们常常在房间里一起看书、玩玩具,我还有帮它做一件小衣服,让它不受寒冷,在家中我都把它当做一只活生生的的小兔 子,和它讲话,亲亲它,能和它生活在一起,我觉得好幸福。
有一次因为弟弟住院我非常难过,要不是有它,我可能哭上三天三夜都不会停呢!而且每次我难过伤心时,它都会在我身边笑咪咪的看着我,让我感到温暖、幸福,它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时时刻刻陪着我,我觉得我真幸运,有这一只可爱的小兔子。
小兔子我很想对你说:“谢谢你。因为你是我最爱又最珍惜的小兔子,而且我如果没有你,我就会很孤单,所以你绝对不能离开我,我答应你我要和你一起到永远,就连下一代也要在一起,不可以分开,知道了吗?而且我永远都不会抛弃你的,因为你是我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