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2
我有好多玩具,最让我爱不释手的是贺思媛姐姐去我家玩的时候,送给我的布偶大老虎。
大老虎整个和我差不多大小,它披着橙白相间的外衣,大大的眼睛瞪的圆溜溜的,胡子黑黑的,往上一翘一翘的。它大的虎口每天都微微张开,仿佛在向你微笑。由于是布偶,身体大腿又软,每次扶它起来,不一会儿就会又倒下。我喜欢依偎在老虎身上看电视、看书。
有一次,谢熙悦妹妹来我家玩,她一进门就被那只“大老虎”吓了一跳。我问她干吗大惊小怪,她慢吞吞的说:“你家的大老虎真是太吓人了,我还以为它是活的呢!”我慢条斯理的说:“其实,谁愿意买只大老虎养在家里啊!它这么可怕,当然没人卖了,只有假的才有人买了来玩。”她听了我的话,呼了一口气,放心的笑了。于是,我们就和大老虎玩起了“武松打虎”的游戏来了。玩累了,我们就依偎在老虎身上看起了电视节目。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我的“大老虎”,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