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跳舞4
我是一个漂亮的小女孩,高挑的身材,大大的眼睛,一条又粗又长的辫子甩在脑后,活泼又可爱。
我虽然只有九岁,但我学跳舞已经五年多了,是舞蹈班的老学员了。妈妈喜欢我学舞,她说:“女孩子学跳舞,身材好有气质。”就这样,在我快四岁的时候,我就开始学跳舞了。
我喜欢跳舞,从第一次训练到现在,我从来没哭过。即使是练习劈叉、下腰这些高难度动作时。我非常好强,总想做最好的。因此,每次训练我都十分刻苦,谁要是比我做得好,我一定会更加刻苦,直到超过别人才肯罢休。现在我学会了很多舞蹈的基本功:劈叉、下腰、前翘、后翘、倒立、翻叉、前后滚翻……还会跳很多的舞蹈,在今年“六一”儿童节的庆祝会上我表演的“孔雀舞”赢得了全校同学的热烈掌声呢。
跳舞给我带来了快乐,跳舞使我变得勇敢而坚强。我要一直坚持学下去,长大实现我的梦想--当一名舞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