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跳舞3
我第一次来到了杨莹家(六一她是主角,所以去她家练舞),见到我的同学们漂亮的舞姿,我十分羡慕,并下定决心,一定要超过他们。
一只巨大的“拦路虎”出现在我面前——来回摆手。刚开始的结果可想而知,我无论怎么努力也免不了摆后胳膊的酸痛,难受得就像有无数个蚂蚁在心上爬着。我的汗流了出来,泪水也在眼眶里打转。我很想放弃,但转念一想,我不是梦寐以求的想学跳舞吗,不能这么快就放弃。我想到这,咬咬牙,又开始练习了。
回到家后,我站在床上,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终于,我压下去了!我高兴得在床上又蹦又跳。
由于我倔强的性格和认真的练习,我的基本功练得特别好。
六一快到了,可我还不怎么熟,于是我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学了起来。
经过刻苦的练习,我已经学会了整个舞蹈。
到了六一的那天,整个舞台的灯光都照在我们身上,全场的目光都聚集在我们身上,我的怀里像揣着一只小兔,怦怦地跳个不停。我超常发挥,得了冠军……
我喜欢舞蹈,因为它让我变得漂亮;我喜欢舞蹈,因为它让我充满自信;我喜欢舞蹈,因为它让我收获了成功……
我喜欢舞蹈,希望让舞蹈伴随着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