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跳舞8
我是一个好静的女孩,但是,我却非常爱跳舞。
上舞蹈课,对我来说最难的就是劈叉。每一次让我劈叉,我就不知如何是好,结果每次老师都让我去小柜子上压腿。哎,别看我的学习比较好,但是在这方面确实太差。可是,我就是喜欢跳舞,没办法,只好忍着疼练习了。
每次课,每一个舞蹈,我都特别珍惜,没有一次缺勤。记得上次本来《三只蝴蝶》这个舞蹈老师选上我了,可是,第二天下午老师微笑着对我说:你这段时间太累了,还要参加出国演出呢,你就别跳这个舞了。当时我听了心里特别难受,这天晚上回到家我就哇哇大哭了起来,因为我太喜欢这个舞蹈了。
有一次,我发烧了,烧到了39度多,嗓子也很疼,还感到全身没力气。但是后来,我还是来到了学校参加舞蹈训练,在跳舞的时候,我一点儿都没感到累,结果是越跳越带劲儿。
我爱舞蹈,在舞蹈中获得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