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跳舞9
我的课余生活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姑娘,有很多兴趣爱好,踢毽子、打羽毛球、滑冰、画画等等样样在行,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跳拉丁舞,它已陪伴我渡过了5年的美好时光。
爸爸说我小的时候只要一听到音乐响就会手舞足蹈,经常逗得大人们哈哈大笑。在我4岁那年,爸爸说:“你那么喜欢跳舞,就给你报拉丁舞吧”,我听后,一蹦三尺高,从那时起,舞蹈就成了我亲密的伙伴。
教我们拉丁舞的是一个男老师,对我们要求可严格了,不许我们缺一节课,还要穿上正规的拉丁舞服和拉丁舞鞋,上课的时候手里还拿着一根长长的竹棍,谁要是不用心跳或动作没跳到位,那根竹棍就在会谁面前晃来晃去,经常吓得我们心惊胆战,一节课下来,我们累得腰酸腿痛、汗流浃背,但也学到了不少舞蹈动作,在老师的严格要求和自己的辛苦努力下,我现在已从初级班的新生变成“精英班”的老队员了。去年“六一”儿童节时,舞蹈老师精心为我们编排了拉丁舞节目,我的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好评。我还参加过很多比赛,去年5月,参加了“汉南领秀”杯大赛,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暑假,我还去西安参加了“西舞杯”全国第四届拉丁舞新秀公开赛,取得两个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深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今后,我一定要继续努力,多下功夫,争取登上拉丁舞更大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