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瞬间4
对,我把此生叫幸福。其实,我们来到人间本身就是一种至高无上的幸福,是别人所无法代替的。但往往,一张照片,一句话语,深深地留下了这幸福的瞬间,真的让人回味无穷。
幸福的瞬间是人世间最伟大最神奇的力量,它创造出来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它荡涤了心灵的沉滓,构筑无限的坦荡;演奏着伟大的乐章,唤起新生的渴望。
幸福的瞬间时时刻刻都围绕在我们身边,它是那么得不经意,让人那么没有感觉。此刻静静地想一想,回忆过去的一幕幕,你就会发现幸福是无时无刻都在的,它就像是一个快乐的天使一样围绕在你的身边,让人感到满足,感到快乐。
幸福也是爱的表现,它不仅仅表现于物质的满足,还有精神上的愉悦,带给我们生命的瞬间的幸福。
幸福的瞬间是一种灵魂的香味,让我们感受到了爱,享受同时而来的幸福瞬间,拥有着一份浪漫、一份诗意、一种刺激、一种怀念、一重思悟。当我们拥抱自我无与伦比的幸福时,我们感受到天若有情天亦老的宇宙情感,能感受到遥远地平线的蠕动,还有那阔别久远的、隔膜已深的另一番景致,另一番心境。这时,我们便会感谢上苍,让我们得到了幸福,创造出现的力量在第一时光送出,让我们抓住幸福的瞬间,让我们笑对人生,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不时回味它,每一次回味,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萦绕着我。
正如,每一个微笑,是他人对你的喜爱,让你感到幸福,每一声呵护,是他人对你的关心,让你感到幸福;每一声掌声,是他对你的鼓励,让你感到幸福;每一声称赞,是他人对你的敬佩,让你感到幸福。是的,像我所说的一样,幸福的瞬间是值得你回味无穷的吧!
幸福的瞬间,我必须要让它长留,不让它轻易流逝,我必须要留住它,就算留不住,我也必须要把它深深地留在我的脑海里,不可抹灭,让它陪伴着我,去拥抱每一个幸福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