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池塘6
一个夏日的清晨,小明、小红和小兰一起去池塘边欣赏美景。
他们一到那里,就看到了粉红色的荷花开满了整个池塘。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圆圆的荷叶上有几滴水珠。一阵微风吹过,水珠舞动着身子,好像在说:“这个舞台有我才更精彩。”此时,青蛙此起彼伏的叫声,正好给水珠伴奏呢!这真是一场音乐盛会呀!你看,一群群鲤鱼也来加入这场盛大的音乐会,你睢!它们摆动着身子,在荷叶下面来回穿梭!
三位小朋友坐在池塘边,看着如此美景,都被陶醉了。孩子们说:“这里的景色真美啊!”下次咱们还要来这个地方玩。”说完,他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