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池塘7
一个夏天的早晨,乌云遮住了太阳,天气阴沉沉的。小红、小丁和小军约好一起去池塘边玩耍。
池塘里一只大青蛙蹲在圆圆的荷叶上“呱呱呱”地唱着歌,好像在说:“夏天到了!夏天到了!”亭亭玉立的荷花姑娘站在池塘中央翩翩起舞,一阵风吹来,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小鱼和小虾们在荷叶间玩起了躲猫猫。
小红摘了一个莲蓬,挖出一颗莲子尝了尝说:“真甜啊!”小军伸手拨弄着清澈的池塘水说:“真凉啊!”他们的笑声传遍了整片田野!夏天真美呀!
太阳下山了,小丁说:“天色不早了,咱们回家吧。”他们就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