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池塘9
夏天的池塘里真热闹,柳树穿着浅绿色的衣服在风中跳起舞来。白云在空中飘扬。荷叶浮在水面上像个大舞台。
青蛙在舞台上唱起最动听的歌曲。小鸭仰起脖子跟青蛙学唱歌。小鹅穿着雪白的纱裙,头上带着粉红的帽子,正在和小鱼说:“你看我多漂亮啊!”小鱼满不在乎地说:“我们来比谁游得快!”它们两个就开始比赛了。
啊!夏天的池塘真热闹!
我家的的小狗?比比
我空里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叫比比。它有双大大的耳朵,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可爱极了!它的鼻子像一个黑色的小球,嘴巴短短的,它四肢很灵巧,尾巴毛茸茸的。
它老喜欢在沙子上玩。玩累了它就到狗窝里休息。只要它闻到我家桌上的肉就盯着,眼珠子一动不动。如果一天不给它吃肉,就把我家东西乱咬乱扔。
有一次我在端菜,它就“唰”的一声从我脚下跑到桌底下,好像很想吃肉,我就给它一块肉,它一下子就吃完了。我知道它已经很饿了。我家的小狗可真可爱啊!
我希望我的小狗能永远和我在一起玩耍,一起吃饭,一起听音乐,那是多么地好啊!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