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花园5
我家,有一个美丽的花园。
春天是百花争艳的季节,美丽的樱花开放了,清香四溢、花洁如玉。迎春花也开了,一丛丛,一簇簇开在返青的枝条上面,在微风的吹拂下动着身躯。他召唤草木,叫它们快快发芽长叶;他唤醒百花,吹出他们赶紧相继开放。桃花开了,白色的桃花洁白如玉似棉,粉色的桃花粉如绽放的杜鹃。
夏天,草地上开着五颜六色的小野花,再加上绿叶的衬托,在阳光的照射下,耀眼万分。
秋天,桂花开了,桂花那淡淡的清香就扑鼻而来,一阵风吹来,金色的桂花漫天飞舞,就像下起了一场桂花雨。让人陶醉在其中……
冬天,梅花开了,粉红色的梅花似一片红霞,黄色的梅花像一轮明月,红色的梅花则是一堆红红的火焰。我最喜欢梅花,“梅花香自苦寒来”吹拂它的不是轻如柳的春风,而是凛冽刺骨的寒风;滋润它的不是清凉的雨水,而是寒冰冷雪;赵有它的不适和旬的阳光,而是严冬里的一缕残阳,梅花是经过与严寒风雪做斗争才绽放出美丽的花朵。
我爱我家的花园,爱那些花儿鲜艳的色彩,爱那些花儿傲人的姿态,但我更爱它们为了绽放自己最美丽的一面而努力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