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花园8
我们家的草坪上,有许多的东西,比如:向日葵、西红柿、薄荷、樱花……还有好多呢!
在草坪的外围上种了一圈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植物,草坪的“人口”处的左边,有一盆西红柿,整个草坪上,就属它长的最多,右边有一棵樱花树,还有两棵香椿树。花园的中心有一棵很高的榆树,有一幢房子的四层这么高。丝瓜、苋菜、辣椒都种在大榆树的右边都是果实累累,可是这南瓜也在那,就是只开花不结果,真是急人呀。
草坪和家里有一段由大石头连接起来的路,我觉的这个石子和石子之间的距离有一点点太远了哩!石字路的左边有一盆放在一块石头上的小银杏树,小银杏树的后面是靠墙的,它的周围有跟他差不多大小的小树,苦黄杏、桂花……银杏的右边有三棵玫瑰花,玫瑰花的前面有一口埋在地下的缸,里面有两只乌龟,还有一块石头供乌龟晒晒太阳,惬意的不得了咧。乌龟缸的边上有一大盆薄荷,还有五小盆含羞草,现在含羞草已经开花了,就等花谢了,把种子剥出来,再次种植出来。
再往缸的右边走的一条路的的右边,有一排西红柿,有小番茄,大西红柿,再往前走,有一盆文竹,还有一根杆子,一头在文竹的盆里,另一头在文竹对面的墙上,杆子在空中成弧形,这是老爸想出来的,他想让文竹沿着杆子长成弧形,好看一点!呵呵,盆的前面就是荷花池,本来里面全是荷叶,很密集的,但现在是只有几个荷叶,老爸说是野猫野狗在这里洗澡踩的,但现在有一小块地方,有时会有一些小鸟来洗澡,也同样可以大饱眼福!
怎样我们家的草坪上是不是果蔬花草样样齐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