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花园3
我家的花园四季都非常美丽,花园里洋溢着我们欢乐的笑声,如果你想参观一下,就跟我来吧!
春天,花园里的花都含苞欲放,一个个花骨朵儿在太阳的抚摸下,才慢慢地绽开了笑脸。花儿的姿态可爱极了,有的站得笔直笔直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弯着腰,像觅食的小鸭子;还有的凑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
夏天,池塘里的荷花开了,碧绿的荷叶拖着粉嫩的荷花,一阵风吹来,荷花随风舞动,好像美丽的公主在绿色的舞台上翩翩起舞。荷花的清香飘到我的卧室,让我觉得炎热的夏天也令人陶醉!
秋天,菊花小姐从梦中醒来,羞羞答答地露出美丽的笑脸,有的菊花随着风儿舞蹈,有的菊花好像在化妆,准备参加化妆舞会呢!
冬天,梅花顽强的在墙角绽开,好像一群姐妹们在寒风中做热身运动呢!让冬天不那么寒冷!
我爱这美丽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