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唱歌4
唱歌,这门艺术,本来我是瞧不起的。我难以想象,几个人扯着喉咙,看着坐在下面的观众们大喊大叫,什么摇滚说唱,在我看来这不过就是为他们业余爱好的幌子而已。唱那么久的歌还不如去图书馆多看几本书来的实在,唱歌又有什么用呢?
可是,随着年龄的慢慢增长,我开始明白了。唱歌不仅是一种爱好,更是一种兴趣一种油然而生的喜爱。学唱歌,也成为了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我渴望着,我幻想着自己也能有一天,站在属于我一个人的舞台上,放声歌唱。在舞台上,绽放出属于我的美丽,用一段一段委婉流转的优美歌声诉说出我的心情,诉说说一段段属于我的凄美故事。现在,我开始用唱歌来发泄自己的情绪,发泄出我心中沉积的不耐情绪,能在自己的歌声中放声一笑,放松自己紧绷着的,因为学习看书所沉积的压力和紧张。现在,我也只能在自己的歌声中慢慢陶醉,慢慢成长……
唱歌,这门艺术,已成为了我的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