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3
每当我想起小时候的事情,就会大笑一场,现在还觉得当时的我很傻。
有一天,我在外面美美玩了一下午,玩累了,回到家,才发现自己的肚子饿坏了。我耐心地等待妈 妈做晚餐,等啊、等啊,感觉像等了500万年一样,比孙猴子还急呢。我就在床上左滚滚,右滚滚,左滚滚,右滚滚......可是,我越滚越饿,眼花缭乱,结果,我把手指误认成了火腿,就使劲咬了一口,我就跟小狼一样叫喊着,不一会儿,就躺下睡着了。
当我醒来后,看见妈 妈精心地给我热饭,爸爸仔细地给我包扎伤口。忽然爸爸、妈 妈忍不住一起大笑起来。我奇怪地问:“爸爸、妈 妈你们笑什么?”妈 妈笑着说:“你都能把自己的手指头当香肠咬下去,呵呵,你可真厉害啊!”我害羞的地低下了头。突然,妈 妈大叫了一声:“赶紧吃饭,省得再咬到第二根香肠。”妈 妈把饭菜刚往桌子上一放,我就狼吞虎咽的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一大碗米饭就被我吃得干干净净,我打着饱嗝,不停地摸着自己圆圆的肚子,我们一家人都笑了。
这就是我童年发生的一件趣事,你一定觉得很可笑吧?
看,我的童年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