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6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就是六年级的大男孩了,不再是从前那个小不点了,回忆起童年那些傻事时,自已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小时候,我住在外公外婆家,那儿全是一幢幢的土别墅,我天天去亲戚朋友家串门儿,阿姨家养了一只小黄狗,叫多多。多多只要一见到我就对我汪汪的叫,有一次它又对我汪汪叫时,我生气了,就和小狗用汪星语吵了起来“汪汪汪……”阿姨看到后笑得不亦悦乎。
还记得有一次,我在叔叔家串门儿,他家是养奶牛的,那天我正和小姐姐一起玩儿,准备给小牛喝牛奶,谁知我一个不小心踩到了牛吃的湿乎乎的草,我鞋全湿了还乐乎乎的在那儿傻笑,姐姐给了我一双女孩子穿的花布鞋,我穿上后到处说我的新鞋好看,看到我的人都在笑我,我都不知道咋了,也只好跟他们一起笑。
童年的趣事还有好多好多,这些都是我美好的童年回忆,你们的童年也和我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