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10
“五彩童年”、“七彩童年”,人们往往用这些词话来形容快乐的童年时光。大家在童年的时候一定都有过很多的趣事吧!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我的童年趣事吧!
在我小时候,我们家养过许多的小动物,有小鸡、小鸭、小猫、小兔等,我做了一件让我的家人开怀大笑的事!大家应该都知道小鸡的习性吧!可是我就是因为不知道,把小鸡娃儿给喂死了!我好伤心 呀。
在一个阳光明媚风,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正在给小鸡娃儿喂小米,我心想,小鸡天天光吃小米粒,会不会缺水啊!它会不会口渴啊!我就突发奇想,要给小鸡娃喂水喝,我先去厨房拿了一个碗接了一点 水,可后来发现碗太大了,不好用,我苦想了一会儿,有了,我去洗手间拿了一个肥皂盒的盖子,然后用水冲洗好几遍,生怕肥皂有毒,接好水以后我就开始给小鸡娃儿了,可是小鸡怎么都不肯喝,急 死我了,最后,我把小鸡的嘴掰开,往里边倒水,小鸡娃儿拼命的挣扎,差一点被我掐死了,当我在喂小鸡喝水的时候,我们家的小猫妮又跑来了,啊,他一定是来捣乱的,我连忙把猫妮支开,然后又 继续给小鸡喂水,经过我的不懈努力,终于把盒子里的水喂完了。
可是到了晚上,小鸡娃却死了,妈妈问我都喂它吃什么了,我说喂小鸡娃喝了不少的水,妈妈笑的前抑后合,说:“小鸡太小了,是不能喝水的,喝了水就会拉稀的。”我一听,伤心的哇哇大哭起来, 我可怜的小鸡呀,是我把它害死了。
这件事现在我还忘不了,这是我的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