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2
童年时欢乐的海洋。在海里,有许多美丽的小鱼,我站在回忆的海边,钓起一条美丽的金鱼,哦,那是发生在我小时候一件很有趣的事。
就是在我五岁的时候,爸爸带着我去钓鱼,到了海边,爸爸轻轻的把鱼竿放到海里,而我呢,就在岸边等着爸爸把鱼钓上来,我在旁边把鱼放到鱼桶里。这时,我在岸边等得不耐烦了,想去旁边玩耍。我刚想走,只见鱼竿动了几下,爸爸猛地一提,一条长长的东西被钓了上来,正好甩在我的面前。
我定眼一看,不禁大叫一声:“蛇。”吓得我后退了好几步,立即抓起身旁的一块砖头,抡起胳膊朝那蛇狠狠地砸去。只砸了两下,那条蛇就死了。这时爸爸低头看见地上不动的蛇,不禁大笑说:“你真是一个小笨蛋,那不是蛇是泥鳅,因为你的粗心,把一顿美味浪费了。”爸爸重新去钓鱼,我在岸边,我们钓了半个小时只钓了一条小鱼。天快黑了只好伤心的回家了。回到家,妈妈问:“钓了几条鱼,”我垂头丧气地说:“只钓了一条小鱼。”妈妈看着笑了,我和爸爸也笑了。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