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在我童年发生的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终身难忘。
事情发生在去年夏天,一天,妈妈出去买菜,我独自在家看电视,我一不小心把遥控器踢到了地上,只听到“啪”地一声,它的后盖卡断了,装不上了,我心想“坏事了,妈妈回来准要训我了, 这是我干的第二次坏事了。”我静下来坐在沙发上冥思苦想,有办法了,我的502胶可以帮我解决问题,说干就干,我快速地跑去拿到502胶,把断掉的卡接了起来,可是一不小心却粘到了手指上,哎呀 ,我的大拇指与食指分不开了,我用出了吃奶的力气才把两个指头分开,吓死我了。一会儿感觉指头上多了一层硬硬地皮,我使劲抠,赶紧用热水边冲边搓,还好掉了一些。这时,妈妈回来了,她一看 地上一片狼籍就问我:“你是不是又调皮了,”我埋头笑了笑把事情经过说了一下,妈妈听了又生气又感到可笑,给我讲了一下胶的使用方法,我保证下次一定注意。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很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