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5
童年是纯真、难忘的岁月。身处童年,我们每天都在编织着美丽的故事。一只昆虫、一个玩具、一次发现、一场争执……看起来微不足道,却饱含着我们的快乐、梦想和追求。
那是我三、四岁的时候。一天晚上,我正在睡觉,突然掉下床,我被惊醒。当时是半夜,黑咕隆咚的,什么也看不见,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我掉下床的第一件想到的事就是上床睡觉。我以为床在左边,可是床偏偏在右边。我趴在柜子上,怎么爬也爬不上去。那时候我正上幼儿园,脑子不会变通,只会找一个目标出发。
我一直爬呀爬,柜子那么光我怎么可能爬上去了。爬不上去我干脆不爬了,就坐地上哭,“哇——,哇——”边哭我还边喊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被我惊醒,当时爸爸妈妈也看不见我,妈妈就就急了,开了灯,一看,我正坐在底下哭呢。妈妈开了灯,我也不哭了,一看我刚才爬的地方,原来是柜子。
我的脸一下子因为通红,急忙上床睡觉。爸爸妈妈也都知道的我的囧事,也不多问,睡觉去了。
我的童年趣事,像海滩上的贝壳,数也数不清。至今,我的手中握着最闪亮的那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