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2
今年的春节不一样,以前在临海过,今年在我外婆家过春节,是因为今年外婆肩膀痛,以前在临海过春节,外婆就在大街上做食饼筒,这次在外婆家做。
今年在临海做不成了,那就在外婆家做吧,今年我舅舅、舅妈和我表哥,还有姐姐、妈妈,爸爸和小弟一起去了小弟的奶奶家里,表弟和她妈妈一起去了表弟的外婆家,我们在外婆家玩了两天,到春节的时候,因为外婆肩膀痛,所以做食饼筒就全靠妈妈了,把各种配料放到皮里,然后卷起来,在放到锅里烧,我们吃完后,我来到新家的门前看到了许多小孩子玩着鞭炮,有的会炸开、有的会喷出火花、有的可以连炸,家家户户在玩鞭炮,唯独我们这家没有玩鞭炮,我很寂寞,只能看着别人玩,但美好的时光总是有的,乡下大多数人,家里是没有网络,可舅舅带了个小东西,这东西只要充电就行,按一下按钮就有网络了,我们一起在新家看春晚,然后我们再睡觉。
到了今早,我们在那玩了半天,最后向外公和外婆说再见,说完便前往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