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4
时间像不停奔跑的小马车,唱着各式的歌谣,洒下满地的回忆。我曾想过让时间停留,但是渐渐长高的小树、逐渐长高的个头都在告诉我:时间从不为谁停留脚步,它走的那样急、那样快。但是即便如此,回忆还是像道闸门,一旦打开,美好便涌入心头。
回忆中最美的是妈妈唇畔那温柔的笑。如果说,有一个人会让我因为她的微笑而感觉世界灿烂,那一定是我的妈妈。她每次宽容的笑,开心的笑,无奈的笑,
淡淡的笑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回忆中的妈妈,是那么美好,那么温柔。
回忆中最美的是爸爸温暖的大手。有人说,父爱如山,他总会像港湾那样静静的驻在那里。无论我害怕还是孤单,无论我伤心还是绝望,他总会伸出温暖的手,牵着我慢慢的往前走去。回忆中的爸爸,是那么温暖,那么让人心安。
回忆中最美的是朋友们的关心和帮助。年幼如我,不懂感伤,每天最快乐的就是和小朋友们-起玩耍,一起疯闹。我们一起大声的唱着歌,我们一起玩着大人者不懂的游戏,‘我们一起弄得满身污泥,我们一起低头听着大人们的训斥。他们教会我的,是最最纯真的友谊。回忆中的朋友们,是那么天真,那么快乐。
时间奔走的很快,我们也做不到停留。慢慢的,我们都会长大,告别妈妈温暖的笑,告别爸爸紧握的手掌,告别朋友间快乐的游戏。但是,我相信,回忆会常驻在心间,能静静的守护着曾经,也是一种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