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活五彩缤纷,随着自己逐渐长大,留下很多的回忆。这些回忆,甜酸苦辣,有着各种的滋味。今天,我和大家分享我的一段美好的回忆。
那天,天气晴朗,太阳毫不留情地把大地烤得直冒烟。我和妈妈、小俊一起去阳西月亮湾旅游。
来到月亮湾,我和妈妈、小俊情不自禁地开始享受海滩给我们带来的乐趣。虽然天气很热,但从海滩上传来了一阵阵欢乐的笑声,那笑声洋溢了整个海滩,把海滩变成了一个充满欢乐声的音乐岛。我们踏着脚下那细小的沙子,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水面上。“哇!”我不禁喊道。这里的水真清啊,清得能看到水底的沙石,就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
突然,一个大浪朝我扑来,由于我没有准备好,喝了好几口咸水,很难受啊。我心想:我要坚持,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这些小小的苦,又算得了什么呢?想到这里,我勇往直前,看见又一个大浪扑了过来,我马上潜入水中。但这一次潜早了,在水中憋了21秒之后,我的时间已到了极限,不上来就不行了。于是我把头露出水面吸气的时候,没想到一个大浪刚刚扑了过来,我又喝了几口盐水,我伤心地说:“我真是倒霉啊!”说时迟,那时快,又遭到了大浪的袭击,我又不禁说到:“大浪啊!你敢跟我做对,等着瞧!”这时,我看准大浪来得速度,到差不多到我眼前了,才马上潜入水下。过了一会儿,我露出头来,浪头过去。终于成功了,我高兴地说:“不迟也不早,时间刚刚好,哈哈哈……玩着玩着,也不知过了多久,妈妈说:“儿子,该回去啦!都六点啦!”我嘟起小嘴,很不开心,也没办法啊!快乐的时间总那么快。我依依不舍地走着,还不时回头望望。
这是我最美好的最难忘的回忆,使我明白了,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着急,要想办法去解决,一定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