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8
我的电脑里存着几张照片。每当我看见这张照片,都会想起这美好的时光。
有一天,我和学校的老师去太湖郊游。我们来到了太湖的花亭湖。我看见湖面上摆着许许多多的小船和汽艇,于是我们坐上了汽艇,“汽艇开动了!”我惊讶地叫起来,两边溅起高高的水花。
汽艇像一匹白马向桃山奔驰。到了桃山,我们团聚在一起,留了一张合影。我们走到了桃院,我摘了一些油桃和鸭桃。我们继续向前走,走进了动物园。我们先看见驼鸟。爸爸说:“驼鸟是世界上最大的鸟,而且它的叫声像狮子吼一样。”接着,孔雀又来到了我们身边。“啊!孔雀开屏啦!”我兴奋地大喊,“太美丽了!”然后我们来到了猴园。妈妈送给猴子一块面包,猴子急步迎上去,一口就把面包吃下去了。它掉头回去的时候,我看见了它红红的屁股,非常可爱。
下一个地方就是射鱼馆。校长交了十元钱买了十枝剑,前五枝一个没中,后五枝我们帮校长射,五枝全中。
最后一个地方——凤凰山。凤凰山很高,我们爬了很久,才到第一个地点,青蛙石。我们继续往上爬,终于到了问天石。我大声地嚷道:“问天石过去就是最高峰凤凰峰!让我们鼓起勇气吧!”我们终于到了凤凰峰。我向下一看,“哇!好美丽呀!”我惊喜地叫起来。清清的湖水,美丽的房子,汽艇像飞机在水上奔驶。太美丽了!
这是我最美好的回忆!那几张照片至今还保留在家里的电脑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