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10
我每天忙忙碌碌的生活在学习之中,已有许久没去回味那些美好的回忆,至今想起那些回忆可真是回味无穷啊!
那是一个星期天,爸爸带着我去了动物园。看到了美丽的鸟,可爱的猴子,熊猫,还有凶猛的老虎等等。而我最喜欢看的莫过于那些虎皮鹦鹉了。
我先仔细的观察了虎皮鹦鹉,它们的身上有五彩缤纷的毛,有绿的,黑的,蓝的,黄的,白的等等,虎皮鹦鹉的背上有很多黑色的花纹,如虎皮一般,而且它还有弯钩似的嘴,我想这就是人们叫它虎皮鹦鹉的原因吧。虎皮鹦鹉很可爱,非常引人注目。
然后,我们去看孔雀,我们看到一只白孔雀,它的毛雪白雪白的,漂亮极了,它站在那儿,好像是一位高贵的公主,爸爸让我站在它旁边照张相,留作记念。后来,爸爸又照了一张绿孔雀的相,美中不足的是它们都没有开屏。
接着,我们又看到了长尾雉,长尾雉的尾巴非常长,它有很多漂亮的羽毛,看起来很华丽。我看到一只黄色的长尾雉,它的头上的毛是黑白相间的,脖子是黄色的,身上和尾巴上有黑,白,黄,红四种颜色,只见披着一身锦衣的它,一会儿从这边跳到那边,一会儿又从那边跳到这边,十分美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