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6
回忆是美好的,看到那张照片,我就想起那美好的一天。
那一天,爸爸带着我和弟弟去了动物园。看到了驼鸟,骆驼,老虎,狮子,大象,猴子等等。
其中,最好看的莫过于那些可爱的小鸟了。我们进入了鸟苑,就看到了很多美丽的鸟儿。
我首先看到了虎皮鹦鹉,它身上有五彩缤纷的羽毛。虎皮鹦鹉的背上有很多黑色的花纹,犹如虎皮一般,我想这就是人们叫它虎皮鹦鹉的原因吧。它还有弯钩似的嘴,非常引人注目,很可爱。
后来,我又看到了孔雀,我的爸爸抱住了一只白孔雀,它的毛雪白雪白的,真漂亮。爸爸让我和弟弟抱着它,然后爸爸给我们拍照留念。接着,爸爸又照了一张绿孔雀的相,可惜都没有开屏。
长尾雉也十分好看,它的尾巴特别长,它有很多漂亮的毛。那种黄色的长尾雉最好看,它头上的毛黑白相间,脖颈是暖绒绒的黄色,身子由红,黄,黑,白四种颜色组成。长尾巴上分布着黑,白,黄三种色彩。远远望去,身披五彩绵缎的长尾雉,一会儿从这边跳到那边,一会儿,又从那边跳到这边,真是美丽漂亮又可爱。
在那一天,我过得非常快乐,因为我看到了许多美丽可爱的鸟儿。因为这一天给我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