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温暖5
冬天也有温暖的时候,当你摔到了,有人将你扶起来,你就会感受到温暖;当你的橡皮擦丢了,四处寻找,有人找到了,还给了你,你就会感受到温暖;当你肚子饿了,妈妈给你煮了一碗热气腾腾的汤,你就会感受到温暖……冬天里令人感到温暖的是,数也数不清,有如天上的星星一样多。我也经历过这样的事。
那天,是冬天。天气十分寒冷,我穿了三件衣服还冷,这怎么能让人感受到温暖呢?但是后来发生的事,改变了我的想法。
那是,是我放心回家的时候。我走得很快,比飞机还要快!凛冽的寒风吹在我的脸上时,让我感觉比刀割了还要疼。我就这样走着,走着,走着,走着,走着……走了许久,我看见了一个身影,这个身影很快地来到我的身边。这是,我看清了这个身影。哦!原来是爸爸!然后,爸爸让我坐在电动车上,我坐在上面时,我感受到了温暖!
大概过了几分钟后,我们到家了。爸爸问我:“饿不饿,有没有着凉。”“没有。”我回答。接着,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爸爸明白了。于是,他煮了一碗汤给我喝。然后,拿手套给我戴,是我更加地温暖,我感受到:比春天还要温暖的父爱。
那天,我仿佛看见了一缕照耀着我和爸爸的金色光芒。冬天虽然寒冷,但是冬天也有它的温暖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