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温暖8
冬天里的一天,我独自一人上街玩耍。忽然,“吱——”的一声,我转过头去,原来,一个老爷爷骑的三轮车的轮子陷到了了雪里,无法动弹。我刚要去帮忙,就看到了有一群人已经去帮忙了。正在这时,又是一声“砰——”,因为路滑,一个骑自行车的人撞到了一个路人,路人手里的保温瓶装的汤洒满了雪地。我还以为他们会吵架的,没想到骑自行车的人爬起来说:“对不起,把你的汤弄没了......”路人笑了一声,说:“没关系,都是我不好,我走路没长‘眼睛’。”骑自行车的人听了,和路人一起笑了,然后握握手便各奔东西了。“好喽。”一个人喊道,我转过头去一看,原来那辆三轮车也被推出了雪坑。
啊!世界真美好!真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