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嘀……”、“呜呜呜……”、“叽叽叽……”。生活中,有许多声音,汽车的喇叭声,妹妹的哭声,小鸟的叫声……正式这些五花八门的声音,构造了我们五彩的生活。
“哎呀,我的小祖宗呀!你怎么还不起床啊!现在都7点了,上学就要迟到啦!”还在睡梦中的我,突然就被妈妈这个准时的“闹钟”无情的给叫醒了。
刚到校门口,就听到了一声声甜甜的问候,我想无论是谁,只要听到这话,一整天都会心情舒畅的吧!
刚踏上教学楼的台阶,同学们的读书声就像一个个淘气的小孩子,蹦进了我的耳朵。
“丁零零……丁零零……”一阵清脆的上课铃传来。上课时,老师的声音犹如泉水一般涌进了我的耳朵。
一下课,教室中充满了同学们嬉戏打闹的声音。
“嘀嘀嘀……”,回家的路上,汽车的喇叭声霸道地闯入了我的耳朵,使我不得不用双手捂住耳朵,不去听那讨人厌的声音。
回到家,妈妈开始烧饭给我吃。“啪……“,菜倒入锅中的声音又飘入了我的双耳,我不禁开始想象那一桌美味佳肴的画面。
9点,妈妈这个“闹钟”又响了起来:“宝贝啊,你怎么还不睡啊?都9点了,明天又该起不来了!哎呀,快去睡吧!”
每一天,都会有不少声音充斥着我们的双耳,而正因为有了这些声音,我们的生活才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可有些时候,也有许许多多的噪音不停地闯入我们的双耳。我相信每个人肯定都希望这座城市中的噪音能够减少,就让我们用行动去改变这个城市,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美丽而宁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