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交响曲3
最近,我很烦,把该做的作业做完后,我开始练琴,在一阵琴声中,我开始了生活交响曲。
第一乐章—烦闷进行曲这一乐章从中午到下午一直演奏着,除了有时伴着高音和中音,其余全都是低音。我想逃避,但是实在太烦闷(我又习惯不睡午觉)。这一乐章就显得很不好听。
第二乐章—快乐协奏曲这一乐章就显得十分欢快、活泼。主要在中午十一点四十分至十二点三十六分演奏。调吗,这个?就是A大调,高音兼中音演奏。如果你听了一点点,就会喜欢上这首曲子的。
第三乐章—足球舞曲“鲁尼,快射!小小罗,传球!”请别以为是我爸在电视机前大吼大叫。是我在电视机前欣赏着英超联赛第一轮曼彻斯特联队对富勒姆队的比赛。实在是太精彩了,我最最崇拜的英格兰国家队前锋鲁尼(Rooney,我知道他英文名字)也射进了两例进球。
最遗憾的就是球赛老在十一点开始,不然的话我会看完这一个半小时的比赛。尾声—轻快的小夜曲“啊——”该睡觉了。
在床上回忆着快乐而又烦闷的一天后慢慢睡去,脑子里一直回想着暑假生活,却又盼望着快乐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