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交响曲9
生活是一首交响曲,时而欢快,时而悲伤,时而惆怅。。。即使在艰苦的环境下也有美丽的春天.
欢快时,那次我过生日,原来我准备告诉全班人,但我不想就那么简单就告诉他们,于是我对我的哥们说:“今天貌似有人过生日吧。”他说:“有么?我不知道。”当我听到这句话时,我伤心极了,竟然今天是我生日都不知道,还算什么,当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时,一打开门时,灯光瞬间照在生日蛋糕上,所有人一齐跳出来说:“生日快乐。”我一下化悲愤为快乐,和他们一起狂欢,这是最开心的一天。
悲伤时,我是个比较淘气的孩子,十分喜欢跑来跳去,在我期末考试的上节的休息时间,我暂时没去学习,上厕所回来时,看见了我们班的飞毛腿——也是我的哥们,我立刻加速冲过了他,他见我如此也开跑,我们俩并驾齐驱,胳臂碰胳臂,肩贴肩,但不料,正前方有个胖墩,我下意识的躲了一下,却发现自己失去了平衡,向左边斜着倒了下去,我突然意识到我这样脸部着地可能会毁容,脑震荡。。。我下意识在空中转了180°又摔在地上,当时我痛极了,我左手,右手,左腿,右腿和肚子都出了血,我的同学立刻将我扶起来去见了老师,一路山我忍着疼痛一步一步走,终于见到了老师,老师说:“你还能不能考试了?”我坚定的说:“能!”但最后因为疼痛我发挥失常,考的很不好。唉!真是世道无常呀!
生活是一首交响曲,跌荡起伏,就算一曲终了,也要唱出动人的音符,即使遍体鳞伤也要活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