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鹦鹉6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鹦鹉,它有着一身漂亮的“衣裳”,因而我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蓝儿”。
蓝儿经常带给我欢乐。例如:“哎,这次语文测验只拿了81。5分!”我愁眉苦脸地说“没想到这次竟然下降了那么多,呜呜!”。回到家,蓝儿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竟然唱起了我教它唱的“改编”《卖报歌》,唱道:“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我的名字叫蓝儿……”还跳起舞来。弄得我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不过有时候蓝儿也会激怒我。例如:有一次,我去上学了,放学回到家,去到房间一推开门,霎时眼前一呆。因为我的房间好像供蓝儿用的“垃圾堆”,书本放在衣柜里、袜子放在床上……我起码要收拾个“通宵”,但你绝不会责骂它,它是那样生气勃勃,天真可爱,是那样的调皮。
朋友,你喜欢蓝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