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鹦鹉2
我的姥姥家养了两只可爱的小鹦鹉,我和姐姐都非常喜欢它。
两只小鹦鹉一只母的,一只公的。我就先来介绍母的吧,母鹦鹉有着又小又尖的嘴巴,水灵灵的眼睛,蓝灰色的羽毛,瘦小的身体。公鹦鹉是黄绿色的羽毛,其它的就和母鹦鹉一样了。但是这两只鹦鹉都不会说话,有一回姥姥以为鹦鹉要逃出来,使劲一压,把母鹦鹉的尾巴揪了下来了,为此,姐姐还哭了一整天呢。
小鹦鹉的生活非常有趣。我先来说说喂食吧,我们首先用量杯舀上一小杯小米,再把一张纸折起来,然后把小米倒进纸里滑到盛粮食的地方。小鹦鹉吃食物的时候要把头伸进去吃,搞笑的是,母鹦鹉竟然吃、屎。吃饱了饭,小鹦鹉就一次接一次的在健身环上玩,有时候两只鹦鹉就在一起亲嘴真有意思呀……
小鹦鹉可真有趣呀,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也买几只小鹦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