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鹦鹉4
有一天,爸爸买了一只鹦鹉送给我。
这只鹦鹉非常漂亮,全身黑白相间,嘴小小的,尖尖的,像一个小三角形似的,看起来真有趣。平时,它一边听我们说话,一边还学我们说话。家里来了客人,它还会说:“您好,您好”,弄的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鹦鹉喜欢吃玉米,大米。有一天晚上,它在笼子里飞来飞去,吵得我们无法入睡,我想;“它大概是饿了。”我急忙把大米和玉米放进碗里给它吃。它吃得津津有味,好像在说:“真好吃,真好吃。”
我把一个小球放在笼子里,鹦鹉看见了,把脚踩上去,球左右摇摆,吓得鹦鹉用翅膀飞了上去。以后,鹦鹉郁闷的时侯,就用这个球来给自己解闷。
这是一只可爱的鹦鹉,我非常地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