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9
每当我们走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挂着保护环境的大牌子;电视上也在经常播放着保护环境的公益广告。可是,真正做到环保的人,却是寥寥无几。
有我们的小区里,垃圾到处都是。虽然有固定的垃圾车,但还是有人把垃圾丢在旁边就不去管它,甚至还有的人把垃圾扯拉扔在了楼道里,弄得一股怪味。我家小区的南边有一条小河,以前还好好的,但是最近我每次从那里经过时,河水已经变得发黑,上面还飘浮着一些食品袋和乱七八糟的东西,就这样,原来清澈见底的小河变得腥臭了,好像一个脏兮兮的、浑身恶臭的老太婆。人类啊!我真心地希望你们能有所悔改。否则,世界上的最后一滴水,将是你们悔恨的眼泪!
同学们,让我们树立起环保意识,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