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6
XX年是绿色奥运会,因此,我决定要以一个崭新的面目来迎接绿色奥运会!
现在环境已经受到严重污染,如果人类再不停手,那我们的地球将会成为一个“垃圾场”。我们的地球原本是一个美丽的“天堂”,但是因为人口的增加,人们就大量砍伐树木,大量捕捉动物,还到处扔垃圾,这样就使我们的地球变成了一个乌烟瘴气的“垃圾场”。人们不能再污染环境了,让我们伸出这双手,来绿化地球、美化地球、净化地球!如果要绿化、美化、净化地球,就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一、让我们收集废旧电池! 现在有许许多多的废旧电池,而且随处可见。现在在马路旁或草丛里都可以找到废旧电池,所以我决定要收集废旧电池。在府南河那里,有一个工人,他每天都要收集许多废旧电池,但是因为他没有把那些废旧电池及时处理,那些废旧电池就对环境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所以我决定收集到废旧电池以后,就马上处理掉,不会像那个工人一样。现在我已经收集到许多废旧电池了,但是仅仅只有我收集废旧电池是不够的,全世界的人都应该行动起来,将我们的地球变得更美丽! 二、让我们多植树,多种花! 现在地球上的树木已经不多了,以前,地球上有成千上万种树,现在只有几十种或几百种了;以前,美丽的花儿到处可见,可现在只能在植物园里看到这些花了;如果地球上少了一分花树,那我们生存的机会就少了一分。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花草树木,不要伤害它们。而且还要多植树,多参加一些与植树有关的活动,有空的时候就可以种花或种草,这样才能为我们的地球增添一片绿,增添一片色彩! 三、我们不能乱扔垃圾! 现在马路上安装了许多漂亮的垃圾箱,但是有些人却偏要乱扔垃圾,甚至有的人从垃圾箱面前走过,但却对垃圾箱视而不见,这种事情在我们生活中常常发生。因此,我决定今后再也不乱扔垃圾了,而且看见别人乱扔垃圾,就一定要去制止他们。让我们尽一份力量,使地球更加清洁、美丽。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我要做一名环保小卫士,用我的行为来做个榜样,提醒身边的每一个人不要破坏环境。爱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