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4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爸爸的厂里玩。我们到了的时候,我跟妈妈说:“我可以去找小伙伴玩吗?”妈妈说可以。碰到小伙伴们的时候,突然,我看见一个人拿着毛笔来到水龙头旁边。当时水龙头不停地在滴水,他就像没看见一样。他抬手往墙上写了“节约用水”四个字,写完后就转过身后拧开水龙头洗他的毛笔。水马上“哗哗”地流着。他为了不让水溅到自己的身上,就躲得远远的。
水不停地流进水池,当时水池里的水都满出来了,流向四面八方,就像“发大洪水似的。”这位叔叔虽然写了“节约用水”但行动上却在浪费水资源。难道他就不能开小水洗毛笔吗?
他说的与做的完全不一样。我多么希望这个叔叔能真正做到“节约用水”啊!我急忙跟小伙伴们说,我们大家要一起想办法,怎样让大家来节约资源,爱护我们的地球。后来我突然想到了,我急忙回去拿妈妈的相机把那个叔叔的行为给拍下来传到网络上,这样大家就会都看到了。从中可以学习到如何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爱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