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3
在教室内,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也许有些人的强项是我们不擅长的。有的人头脑聪明机智,有的人运动能力强,有的人则具有高强的艺术天分,在班上,许多人都是值得我们去敬佩、学习的。
从二年级时,我就有一个敬佩的对象,她叫做:方宇雨,外表看起来高高瘦瘦的,身材有如竹竿,一大早就可以看到她绑着一头高尚且俏丽的卷发尾,她的人缘有如一位明星,身旁围绕着一群纷丝,光是这点就让我羡慕不已呢!
宇雨不仅长相花容玉貌、人缘宽广,头脑更是聪明伶俐,在课业上,不论是哪个科目,她的学习能力总是超越一些同学,不只是学业方面,在语文朗读的领域也能称为强者中的强者,一篇文章在全班的朗读之下,就好像是在念经似的,但在宇雨的朗诵之后,文章中的每一个文字彷佛都变成五线谱的音符,听起来好有高低起伏呢!至于她的兴趣是涂鸦,小巧的图案点缀到剪报上,看起来光鲜亮丽、五彩缤纷,原本一张单调的白纸,只要经过他的巧手布置过后,立刻转变成为令人赞叹不已的画作。绘画技巧就是我最敬佩的地方,不只是她擅长的方面让我钦佩,像是她在体育方面比较不擅长,但她下课还是会去进行球类运动,这种努力不懈的精神也很令我佩服。
除此之外,宇雨在品格中的“正义”做得非常好,当同学被欺负时,她会站出来给予帮助,或者当朋友有不当行为时,她也会勇敢举发,我实在非常欣赏她这方面的作为。
有些同学的优点我们应该要铭记在心,每一个人的优点都值得我们去学习,不要只光着去羡慕他人,也不要看扁自己,学着去看他人的特点,并学习他人,总有一天自己也能想象我们所敬佩的同学一样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