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2
每个人都有他所敬佩的人,在班上,令我最敬佩的同学是——陈一凡。他是我从幼儿园就已经认识的同学。一路伴我成长的好朋友,我们一起读书、一起玩游戏,真是臭味相投的好朋友。就因为这样,所以我们就变成了无所不谈的朋友。
说起陈一凡他这个人,看起来斯斯文文的,私底下是逗、闹、嘻、笑的高手,却也是勤学不倦的好学生。譬如,他在放学之后,总是安安静静的在办公室内自习、复习功课,如果我有不会的功课,他总是不厌其烦的教我,绝不推辞。写完功课后,他就会跑去练习太极,既能强身又能和大家打成一片,真是一举两得。
在班上,他的功课总是数一数二,人缘也是特别的好。像这样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大家怎么可能不喜欢他呢?
当我听说他毕业后要去北京读书,心里虽然有些许的不舍,但依然期许他学业能够一帆风顺,能进入他心目中理想的学校。不过呢,还有两年的时间,我们更要珍惜光阴,互相勉励,一起读书,才不至于辜负我们同学、朋友一场。也期许我自己以后功课能蒸蒸日上,将来能跟他有良性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