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4
每个人心中都有最敬佩的人,我也有。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们班的班长“郭金灵"。
郭金灵是一个即可爱又漂亮的女生。她有一头乌黑的发亮的头发,眼睛大大的,还带着一幅粉色的小眼镜。她的一张小嘴能说会道的,只要老师问的问题,她稍加思考一下,答案就回答出来。有时甚至能脱囗而出。真的好佩服她呀!
记得有一次,上英语课,老师提了一个非常难的题目,是课外知识,班上只有郭金灵一个人能回答,而且还是正确的。可想而知,她不仅课内知识掌握的很好,课外的也同样好。听她说,她每天写课外资料写到九点钟,然后再读30分钟的课外书。郭金灵每天都是那么的勤奋,所以每次考试成绩都非常棒!
还有一次,郭金灵在班上给我们表演唱歌,她唱的声情并茂的,仿佛让我们进入了音乐的世界一样。她唱的是多么的入迷呀!她唱完之后,同学们都为她鼓掌,掌声在教室里久久回荡。郭金灵不仅学习好,而且还多才多艺,所以我非常敬佩郭金灵。
郭金灵每天都很晚睡觉,而我却早早就睡了,我感到很惭愧。她的付出与回报成正比,正所谓一份耕耘就一份收获。我敬佩郭金灵的学习精神,同时我也要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