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7
令我最敬佩的同学是李绍文,因为他的功课很好,棒球也很厉害,我敬佩他不只是他功课好、运动好而已。我最敬佩的还是他认真的态度。他认真的时候,就算旁边大吵大闹,他也可以很专注的把功课做好,不受旁人干扰,这也是我最敬佩他的地方。
他除了这些优点以外,他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就是他很会画漫画。他画的漫画非常独特,很有自己的风格,而且他有时候还会参考电脑的动画来做为漫画的主题,他的漫画非常吸引人,让我也不知不觉程为他的小小书迷呢!
他的棒球也打得很好,在星期三下午的社团活动时,看他打棒球时,那专注的眼神,充满热血,挥棒的惊人力道,真是帅呆了!每次看他打棒球时,我都会很期待,也会很兴奋。虽然我现在很少有机会看到,但还是很怀读他打棒球的样子。希望以后还可以一直看他打棒球。
李绍文是我最敬佩的同学,他虽然有时个性有点古怪,但是他很细心,也很负责,尤其看他画画、打球的样子,就觉得他非常帅!希望和他到初中都可以当同班同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