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6
在班上令我敬佩的同学,只有一位,在我眼里,她好像一棵大树般保护着我;我无聊时,也好像开心果一般,让我哭笑不得;一起来看看这位同学吧!
平常,再我眼里一如往常,但是只要那位同学来了以后,我的眼里总是充满欣喜……虽然平常都我主动去找她玩,但是总觉得,和她一起玩比和别人玩快乐多了!虽然她下课时总是躲起来让我找她,但是我总是料事如神,一下子就马上找到她,有时她会耍我说:“你站在那边不要动,数到三十才能动。”常常找我玩这游戏,但是我也玩得很尽兴,中午时,我偶尔会陪她一起去拿便当,也会玩“谁跑得快”的游戏,但是每次都是我以跑得像风一样快的速度获胜,和她在一起的时间让我满怀欣喜,期待明天与她一起玩的时间。
直到放学,我还是会跟她一起打打闹闹、兴高采烈的一起回家,甚至直到了回到家,我心里还依依不舍想再与她玩,不过我相信明天一定会更精彩、热闹;所以他就是一位令我敬佩的同学,她的名字就叫做“陈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