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7
我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记着那年春天,我去姥爷家,看见他家的几棵杏树结了很多杏。杏都是绿色的,我想吃,可姥爷说,杏还没有熟,不能吃。
看着那一颗颗像玛瑙似的绿杏,我馋得口水都流了下来。趁着姥爷回到屋子的时候,我偷偷地摘下一大把,装进衣兜里,躲到屋子后面,心想这回可以美美地享受一番了。可是把一颗杏放到嘴里,吃了一口,啊!又苦又涩,难吃极了。我一连咬了几个,都是这样的滋味。唉!太难吃了,我一生气,从兜里把剩下的杏都掏出来,扔到一个小沟里,怕姥爷发现,我还盖上了一层沙土。然后,我装作像什么事情没有发生一样,回到姥爷的屋里。
直到现在,这件事情我也没有跟谁说过,成了我心中的一个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