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秘密,我从来没告诉过别人,今天我就告诉你。
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我在作文班里上课,二节课下我把半杯开水放在桌角,还没有盖上盖子,自己就跑出去和同学们一起玩耍了。中途,我玩累了,便来到教室喝水。可是一进教室,我便发现我的一杯开水已经洒在了同学的桌子上,连书都湿了!这可怎么办呢?还好没有人发现!我脑子骨碌一转,一下子想出了一个办法,将他左边同学杯子里的水倒去,杯口朝右的横放在桌上,又用尺将水推到那位同学的桌子另一边,最后把书湿的地方朝有水的地方放。我按着这个我觉得天衣无缝的好办法做,不一会儿便大功告成了,这下就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玩耍了。别看我脸上笑容满面、兴高采烈的,可心里却十分不安,就像一位美女表面十分善良,而内心却是心狠手辣、人面兽心!
上课了,同学、老师都发现了这些水,全都认为这是左边那个同学的水洒在同学桌上的。我呢?却在一旁幸灾乐祸,嘿!太好了!大家都没有发现呢,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当老师批评她时,我心里不禁后悔了起来,一直在想,我到底应不应该说出事实的真相呢?
放完暑假时我才想通,我要告诉他们俩事实的真相,可已经晚了,他们俩正好都退学了。假如有机会我一定要和他们俩说声;“对不起!十分对不起。”可是直到今天,我还没有机会对他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