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2
我的小秘密很多,我给你讲其中一个。
有一次,我在我的爷爷要了100元,我没告诉妈妈,我妈妈一向是不让我用100元的,到了家里,我急忙地跑进我的房间,将100元放进了文具盒,这个动作却被一旁正在看电视的妈妈发现了,她的眼睛看着那个小铁盒,正向我接近。我马上站了出来拦住了妈妈,说“妈妈,别。”妈妈好像不在听我的话,还在继续前进,我急了,大叫一声;妈妈这才反应过来,她停住了脚步,说;这个文具盒里装了什么,我说笔,妈妈这才离开去看电这视,我的心也平静了下来。
又一天,我放学了,正在校门口的妈妈来接我了。我和妈妈就去了一家菜市场去买菜,我顺便买了一根棒棒糖,妈妈说:“你的钱哪来的?”我听了这句话吓了一跳,说:你上个星期给我的,我还没有用,我和妈妈这才回家。
这次真险,下次再也不敢了,这就是我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