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10
每个人都有一个小秘密,当然了,我也有。下面我给你们说一说吧!
那天上午第二节课,我们班进行了一次语文小考,我考完了,把试卷交给了老师。第二天,我们班的语文试卷发了,没发到我的试卷时,我忧心忡忡,心跳得越来越快。终于叫到我的名字了“张一群,75分。”我听到这个分数之后,整个人都崩溃了,我该怎么办啊?
我在回家的路上决定不能告诉妈妈,要不,妈妈就会叫我吃“皮带炒肉丝”了。回到家,我就把试卷藏在了我的小被子里。藏完之后,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若无其事地吃饭。妈妈不知道,可是我心里还是有一些忐忑不安,见到妈妈,总想要回避她。
第二天上学,老师要求试卷让家长签字,我的心里可害怕了。回到家,我把试卷拿出来,像妈妈那样在我的试卷上签上了妈妈的名字。到了学校,我把试卷交给了老师,老师检查到我的了,我紧张极了,这时班长问了老师一个问题,打扰了老师,所以我才可以顺利地骗过老师。
放学回到家,我觉得我不能再骗妈妈了,所以我要把这个秘密告诉妈妈。妈妈听了以后,不但没有打我,而且还表扬了我,对我说:“宝贝,我没打你,是因为你诚实。其实啊,我早就知道你考的分数了,我就想让你自己说实话。”“妈妈,我以后再也不会骗你了。”我惭愧极了。
这就是我的一个小秘密,现在分享给你,就是想告诉你们不要一错再错了,我的错都改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