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春游9
春游是多么使人欢心雀跃的事情啊!虽然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但我们还是欣喜万分,冒着蒙蒙细雨,向星海公园出发。
到了星海公园,我看见公园里有绿油油的草坪和色彩鲜艳的花,我觉得雨中的星海公园显得更漂亮了。
一会儿,我们开始玩空中飞机。玩空中飞机真惊险,它飞的一会儿高,一会儿低,真让人感到恐惧、刺激。接着,我们又玩了单轨车。开始玩的时候,我心里很紧张,不知怎么办才好。这个时候,听到我班的同学喊:“肖羽晗,不要害怕,不要紧。”听到同学们的喊声,我又想起爸爸对我说过的话:“胆子小,不要紧,一点点练就可以了。”最后,我鼓起勇气,玩起了单轨车。我玩完单轨车,心里总算松了一口气。
我们还玩了碰碰车。玩碰碰车也很有意思,东撞西歪,像一辆在马路上左闪右避的车,就连撞车的那一瞬间也充满惊险刺激,让人感到快活无比。
我们又到了圣亚海洋世界。在那里,我们看了许多种海洋生物,如:带鱼、海葵、鲨鱼等。还有一些海洋生物,我连名字都叫不上来。在这些海洋生物中,我最喜欢的是小鱼,因为它们的样子活泼可爱,游得速度也特别快。我很喜欢圣亚海洋世界。
这次春游真愉快,再多玩一会儿就好啦!可惜雨越下越大。等明年春游时我再来玩,那时肯定是个好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