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华丽的冬姑娘,又迎来气质非凡的春姑娘。我也去春游了,那美丽才让我想起了用气质非凡来形容春姑娘!
我来到了济河,因为那里是我的老家,我走到了那里,感觉像换了一个世界一样,天高地爽,大雁也来欢唱!
看,小草从土里探出了头,它们每一次出来,就代表着又到了春天了。放羊的人们也出来了,带着雪白的羊儿,一片又一片,就像绿毯上绣满了大花!羊儿们目不转睛的看着,仿佛欣赏着春天的美。
再望眼一看,天空中飞来几只小鸟,啊!原来是孩子们放的风筝啊!这又给春天带来了一个美丽的画面!咦!小朋友们也脱下了棉袄,穿上了薄薄的衣裳,在春姑娘的陪伴下,笑开了怀。
再看,柳枝迎风摇摆,是女郎在舞蹈。白云在蓝天里漂浮,是仙人的轻舟。黄莺在歌唱,唱春天的快乐。桃花妹在笑,笑春天的欢愉。凡是映到她眼睛里的,无不可爱,无不美好。湖面上的冰在这时也已经融化了,小鱼在里面早已经憋够了吧!
再抬头看看天空!啊!又有几只小鸟飞来了,会不会是风筝啊?哦,不是风筝,是大雁,因为它一会儿飞高一会儿飞低。黄鹂也来了,鸟儿们都来了。为春天唱了一首歌!又热闹又欢乐!
我又想起了济河之畔的柳树,再去看一看它长成什么样子了,是美丽还是高尚。原来,它有长长的头发,在春风的陪伴下,头发飘呀飘,那美丽无人可比!
啊!春天,万物复苏,天高地爽,桃花、柳树……都绽放了!这是多么有意思的一次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