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春游6
今天,我们去马鞍池公园春游。一进门,就看到了美丽的风景。水塘向我们招手,漾开一圈圈波纹,好像在说:“美丽的马鞍池公园欢迎你们!”
池塘里的小金鱼在水里跳起了迪斯科,又朝我吹了个小泡泡,好像在说:“你好!”我疑惑地看着这条背是红色,头、尾是白色的小金鱼,它很像我那条死去的小金鱼妮妮。我注视了它很久,才恋恋不舍地把目光转到牵牛花上,牵牛花看见了,羞红了脸,一副怕生的样子。
河边,柳絮洋洋洒洒地飘到河面上,整条河仿佛盖了一层薄薄的棉被。突然,我发现了一条小鱼躲在雨伞似的荷叶下面,好像热得喘不了气似的。我们做各种鬼脸吓唬它,它吓得疾步而逃,潜到水里。
离开了河边,我们开始做游戏了,最刺激的是勇闯鲨鱼岛了。吴老师再三叮嘱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知道了!”我们异口同声地说,然后飞奔上船。开始启动了,鲨鱼们奸笑地望着我们。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乱打一通,结果什么也没打到。我急得受不了,狂抬水枪。“哗……”一条最健美的鲨鱼被我打中了,它气得嗷嗷直叫,好像在向我s威:“我出‘水弹’攻击!”我一点也不在乎,狂乱扫射,只见水花四溅,鲨鱼全军覆灭,我大获全胜。
这次春游就在我们欢乐的笑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