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滩10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一家人开车去三门木杓海滩玩。
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达目地的。一下车,我们飞快地向海边走去,哇!我终于见到了美丽的大海。大海一望无际,宽阔的海滩上躺着许多小贝壳,很多人开着快艇在海上冲浪,还有好多人在游泳,小朋友们在海滩上玩沙子。我们脱下鞋子,踩在海滩上,感觉脚下好柔软,一踩一个脚印,一个海浪过后,脚印就不见了,我踩着海滩,踏着海浪真好玩。我在海滩上挖了一个大洞,在洞旁边建了一堵墙,一个大浪打过来,墙就不见了,洞里盛满了水,我一看,水里居然有一只小螃蟹,我就把它抓起来,放回大海。
我们在那里玩了很久,吃了一顿丰盛的海鲜,开开心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