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滩4
暑假的一天早上,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跟爸爸说,我们去海边游玩吧,爸爸高兴的答应了。
“铃——”我们乗着庞大的轮船来到了舟山群岛,坐车穿过跨海大桥来到朱家尖。在那里我们便开始玩了。“哗,哗,哗”首先听到的是海浪的拍打声,再往前走就看见大海啦。海滩上真是人山人海,白色的浪花拍打着游人的身上,人们有的在海水中尽情的畅游,有的在海边卷着裤子在踏水,有的在沙滩上写字,还有的在海边玩着各种游乐项目。我也试着把脚放在还水里,哇!海水凉滋滋的真舒服,我便卷起裤子,在海水中走着跑着,一会儿海水字我的大腿上,一会儿退到我的脚下,我让白色的的浪花抚摸着我的双脚,真是太有趣啦——————。
第二天我们乘着快艇来到了远近闻名桃花岛。首先我们来到了“射雕英雄城”。爸爸告诉我拍过好多的电视剧和电影。在一条古色古香的街坊,两边有的房子里都挂着曾经拍摄过的电视剧照,有“天龙八部”,“神雕侠侣”,“鹿鼎记”等等,这使我知道电视剧中有些场景是这样拍出来的。最后我们去了桃花寨,寨里游人如织。我们沿着海边的道路一个景点一个景点地玩着,印象最深刻的景点就是“海龟巡岸”。我们从半山腰望下去,有一块很大的石头像海龟一样坐落在海上,随着海水的拍打像是游走在海岸线上似的,这让我记忆犹新。
这就是我暑假里海边游玩的经历,现在我还依稀记得海边那凉爽的海风,蔚蓝的天空,波涛汹涌的海水。。。。。。啊!多么美好的回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