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滩5
我的家乡海南,有一个风景如画的海滩岛,那里树木茂盛、鸟类繁多,是一个旅游胜地。
去年五月份,我和爸爸妈妈去海南游玩,一大早就来到了海边,我赶紧把鞋子脱掉,走在软软的沙滩上,脚板觉得非常痒。忽然一群信天翁在天空掠过,仿佛是一个巨人在天空飞翔,信天翁的速度非常快,跟飞机比的话还是更胜一筹。我和我的小妹妹还捡到了五颜六色的贝壳,有的像老虎钳,有的还像梅花呢!就在我们俩玩得正高兴时,小妹妹大喊一声,原来是一只小螃蟹,你看它张牙舞爪的,真像个大将军呀。好不容易摆脱了小螃蟹,就看到不远处有只大海龟在下蛋呢!它跟其它的乌龟不一样,比普通乌龟要大许多,海龟走了,我拿起了它的蛋,有一个小西瓜那么重,真想带回家呀,孵出来一定很可爱,可是为了保护大自然,我恋恋不舍得到其它地方去玩了。后来我们还坐了潜水艇,一路上风平浪静,各种各样的小鱼成群结队的在宝石花、海树旁游来游去,还有形态各异的珊瑚,我不禁称赞道:“海底世界太美妙啦!”
这次海南之旅,对我收获很大,希望以后你们也来海南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