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滩9
大海,是我最想见到的。在我的幻想中,细细的沙子在阳光的照耀下好像一粒粒闪亮的金子,沙子里藏有许多小宝贝,有各式各样的小贝壳与五颜六色的小石子。海浪从远方涌来,拍打着岸边的礁石……今天,我终于可以见到大海了,心中有说不出的激动与欢乐。
我们来到日照出名的黄金海滩。车刚到海滩,我就被大海美丽的风光吸引住了。我急忙脱下鞋,光着脚踩在沙滩上。啊,金闪闪的沙子软绵绵的,就像踩在棉花糖上一样,十分舒服。我深一脚浅一脚地向大海跑去,当脚丫碰着海水的时候,我快乐极了,这是我第一次碰着海水呀!我向里面跑去,投入大海的怀抱。
太阳光越来越强,红红的太阳把大海照映得通红通红的,真分不清哪边是海,哪边是天。这时候,浪小了,我在海边散步,海风吹拂着我的脸,海水亲吻着我的脚丫,让我感到亲切,舒服。海中,有很多人在嬉水,有人租了皮艇在水上漂着;沙滩上,有人挖个坑,把自己身体全埋进去,只留个头,有人有人挖了口“井”躺在里面看报纸。反正,大家都很享受这里的无限风光。
到了晚上,浪花大了很多。有的超大的,有四五米高,气势磅礴,就像千万匹战马奔腾而来,让我联想到了钱塘江潮。见这么高的潮水涌来,我像见了鬼似的往岸上跑,可我怎么跑得过浪潮?最后还是被浪潮打翻了,并亲口品尝了海水的滋味,太咸了。玩着玩着,烟火晚会开始了。美丽的烟花冲向高空,展开了美丽的笑脸,随即,令人热血沸腾的摇滚乐响彻云霄,海岸沸腾起来。也就是在这欢声笑语中,我度过了最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