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领7
想知道我的看家本领吗?别急,跟我到我家的小区来看看,你就知道啦!
我的看家本领是骑平衡车,说到骑平衡车,我可是非常牛的!有一次,眼看马上要翻车了,我猛的用脚压住翘起了一边,平衡车又乖乖的听话了,哈哈,我厉害吧?连我自己都佩服自己!其实,以前的我也不会骑平衡车。有一次,我在小区里看到好多小朋友都在玩,好像很好玩的样子,我就叫爸爸给我买平衡车并开始练习。刚学的时候摔了好几跤,脚都擦破了好几个地方,咬牙坚持下来,我慢慢学会了一些技能,并掌握了一些技巧,比如半蹲着重心向前倾,会更安全一点。现在,我已经不怕摔跤了,因为我可以很好的控制平衡车了。如果平衡车发出声音就会失控,你要随时做好防备,征服它!我经常和小伙伴们比赛,我还赢了好多次。有一次,我和小伙伴们比赛,拐弯时,我突然玩了一个漂移,又接着来了个连漂,伙伴们都看呆了,我得意洋洋地笑了。这就是我的看家本领,既好玩又可以锻炼身体,想不想跟我学一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