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领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有的善于跳舞,有的善于玩电脑,我却善于跳街舞,同学们都叫我“街舞王子”!
刚开始学跳街舞的时候,我可是一点儿也不会,老师就耐心的教我,我也很认真地学。慢慢地,我学会了一些简单的动作,也会跳icecream、fish等一些比较简单的舞步。我很开心,越学越起劲,老师也开心,就提前交了我“头转”。
“头转”可不是一个简单的技巧,很难学。我学着老师的样子,头朝地,把脚伸上去,可每次我的脚一抬起,就会摔下来。我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我有些灰心了。老师说:“没有那么简单的事,多练几次就好了。”我听了老师的话,又试了好多次。有一次,我猛地一用力,一下子把脚抬起来,并旋转了一个圈,终于成功了!我开心得不知道如何形容了!
学会了街舞,我有了属于我的舞台。我们班举行才艺表演,我一上台就赢得一片掌声,我很开心,跳得很认真,还给大家表演了“头转”。下台的时候又是一片掌声,老师也夸我说我跳得很好,我更开心了。现在,我们班有好几个学跳街舞的同学,但他们都跳不过我,无论是头转、速度、动作规范,都不如我。
这就是我的看家本领,它给我带来了说不完的快乐,还让我变得更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