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领2
我是一个不怎么说话的一个小男孩,但是我会下围棋。
记得有一天,那时我没学围棋的时候,爸爸却说:“和我下一盘围棋吧!”我不耐烦地回答说:“好吧。”只过了一会儿,爸爸就赢了我。经过这次,我太想赢爸爸了,我就对爸爸说:“爸爸你帮我报一个围棋班吧!”爸爸立马回答我:“好的!”
从学围棋的那天开始,我就认真地听老师讲很多的要点和技巧,有什么不会的地方我就回家训练。经过我不断地训练,我终于得到围棋班里的第一名,学了就要去发挥,最终爸爸帮我报了围棋三级比赛。
比赛那天,我就和几个厉害的对手比赛,我的经验不够导致我下了几盘臭棋,所以我输的多赢的少,我没有能晋级,我不甘心地回了家。
经过这次的经验,我一定要继续学习围棋,下一次一定要战胜三级。
我就是这样一个会下围棋的小男孩,你想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