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仙人球5
仙人球不像月季花芳香醉人,不像九里香那样“九里”都能闻到花香。但我是非常喜欢它。
仙人球是一种球形植物。远看,像一个碧绿的小球;近看,它穿着碧绿的衣服,衣服上有一道道的“沟”,“沟”的边上长满了刺人的小刺,你用手一碰,它就会深深地扎你一下,让你“哇哇”大叫。
仙人球的花骨朵儿,是洁白的花瓣,像要挣开蛋壳的小鸡,十分让人喜欢。过了几天,花骨朵全部伸展出来了,长长的、洁白的花瓣有次序地围成一个喇叭筒。中间生长着黄色的话蕊,犹如一位柔弱而娇贵的公主坐在里面。我真想有一天,跟公主到仙人求里面游玩。
我爱仙人球!爱它那美的内在,不和别的花争妍斗艳,默默无闻地开,默默无闻地凋谢的精神。我也要有它这中独特的品格、独特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