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仙人球4
星期六,妈妈买来了一盆仙人球,我可喜欢它了。
仙人球全身嫩绿嫩绿的,刺呢,黄黄的、尖尖的,密密地长在上面,好像是仙人球的防护罩,也许是小吧!摸上去柔柔的,一点儿也不扎手。仙人球刺的根部有一点白白的东西,像白白的奶油,让我忍不住想吃上一口,呵呵!妈妈把仙人球放在电脑旁,微笑着对我说:“这样,就可以减少电脑辐射了!”
记得有一次,我有好几道数学题不会做,就拿仙人球出气,一不小心,仙人球的刺突然扎进了我的手指,很快就流出血来。仙人球好像在说:“你看我,多么勇敢,遇到难题都不放弃,你应该向我学习啊!”我连忙走到写字桌前,认真地思考,“功夫不负有心人”,难题最终被我解决了。
仙人球的用途可多了,比如:被蛇咬了或则被毒蚊子叮了,只要把仙人球的汁儿涂在上面,用纱布包好,过一会儿,就“大功告成”了。怎么样?神奇吧?
我家的仙人球既是我学习的榜样,也是生活中的小帮手。我喜欢我家的仙人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