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钢琴3
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的男孩,在我的课余时间我喜欢看书、画画、练书法······如果有人问我“最喜欢干生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弹钢琴。”
我第一次见到钢琴的时候是在电视里,那钢琴格外明亮,能当一面镜子高级音乐家 朗朗 演奏着,头一摆一摆的,潇洒自然,别具一格[注: 别:另外。另有一种独特的风格。],我简直陶醉了,也想弹弹钢琴,连做梦都想着它。今天妈妈休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学钢琴,你给我买一架琴吧。”“你别以为弹钢琴是件简单的事,不是人人都能成为音乐大师的。再说我们现在都这么忙,这件事等到放假时再说吧。”
放假了妈妈始终没有提起买钢琴的事,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寻问妈妈什么时候买钢琴,妈妈看我这么喜欢它,就说“你这么喜欢它,我就给你买一架吧,可要好好弹哟!”于是,妈妈带我去了琴行看钢琴钢琴真大真气派,我用手试着弹了几下,琴发出“叮叮”的声音,我多么的高兴啊,我的梦想就要实现了。
妈妈给我请了为老师她姓陆,每个星期六,我都要到陆老师那里去学琴,老师很耐心的指导我在我刚到买钢琴的时候我已经兴奋的不得了我想这是很容易的事,不就是弹出‘哆瑞咪发嗦啦哆希’而已吗,这不简单的很吗?可是呢,不是那么回事开始学是,我能行,到了后来就有点架不住了每天至少要练2个小时,五线谱,f大调,e大调,梁祝,我简直觉得太难了妈妈说:“既然买了干亲就要好好学,要有志气”妈妈说过一个人遇到一点困难,就叫苦叫累,那么他什么也看不成。妈妈的这句话给了我勇气。每天我早早起床,反复练琴,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的琴艺提高了,我也不觉得难了,反而简单了好多。。。。。。
一次陆老师发现了我老是弹错的原因,原来我总把音给弹到了“隔壁”,我知道后立即改正,记过一段时间的主意,我终于不在把音给弹到了“隔壁”了。如今我已经考完了五级。
我爱我的钢琴,而且我为自己能弹奏出许多乐曲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