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钢琴2
小时候,我在幼儿园看到别的小朋友会弹钢琴,心里非常羡慕,便让妈妈去给我也报一个钢琴班。渐渐的,我对钢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我的第一个钢琴老师是焦老师。开始,我老是折指,没办法,我只好控制着自己的手指,这才好了些。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由于老是去对付折指,竟忘了手形,于是,手形便成了我的第二“大敌”。我握着鸡蛋似的石头弹了一会儿,觉得不好使,便改换人工式办法,由妈妈握住我的手腕来帮助我攻克这一“大敌”。
第二年,由于焦老师去上研究生了,我便又跟着宋老师学艺。随着难度的加大,节奏又成了我的第三“大敌”。没办法,我只能试着用嘴一拍一拍的去数节拍。
有一次,我跟爸爸妈妈去参加宋老师的师生演奏会,当我看到那些演奏的人穿着演出服在舞台上演出时,我便暗下决心:将来一定要像他们那样。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努力,我终于站在了那舞台上。演出结束后,我流下了眼泪,那不是悲伤的泪,而是激动自豪的泪,因为我终于站在了那耀眼的舞台上!
我爱钢琴!爸爸妈妈,为我自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