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3
20xx年9月28日,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的班级旅行终于要开始了。那时,我在斯德歌尔摩的一所有着百年历史的学校上五年级。这是我第一次不和爸爸妈妈一起旅行,我有点儿紧张。
我们要去的是瑞典的一个小岛,一个露营的好地方。
过了十分钟左右,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这里好美呀!
树上的树叶是深绿色的。碧蓝的天空上飘着白白的云。鸟儿在树上唱歌,浪花轻轻地拍打着海岸。我感觉很快乐。
我们住在森林里的几栋木房子里,我觉得很舒适。里面有三张高低床,两个衣橱和一张桌子。我和一个同学去森林里探险,我们发现岛上还养着两头猪!下午我们去游泳,水非常冷!水温才十度左右!我刚跳进海里又立刻游上了岸,用毛巾把自己裹起来。冰冷的海水冻得我全身直发抖。很多同学都和我一样,飞快地冲进桑拿房,只留下几个勇敢的男同学还在继续游泳。晚上,我们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晚餐过后,老师让我和一个同学去喂猪。我们抬着一个盛着剩饭的木桶,穿过小森林。来到猪圈,我们把食物倒在猪食盆里,两头猪立刻冲了过来,两颗脑袋埋在盆里,呼呼地吃着,它们的样子看起来很滑稽。第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第二天,我们吃过早餐就去划船。我们分成几个组,每条船上坐了三个人。
每一个人都穿着救生背心。船身摇晃得很厉害,划桨也很费力。浪花不停地打在我们身上,大家身上都湿滚A的。我们既害怕又兴奋,一边尖叫一边哈哈大笑。
接着,我们还玩了很多游戏。下午,我们要爬树。树与树之间连接着各式各样的独木桥。树有十多米高!
我们身上拴着滑轮,一个一个地从独木桥走过。轮到我了,我很怕高,觉得很可怕。老师和同学们都鼓励我。终于走到头了,从树上滑下来的那一瞬间我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老师跑过来和我拥抱,她说她很为我自豪!
晚餐后,我们自己坐在营火前讲故事。忽然,老师叫我们去饭厅集中,我刚一进去,全班同学和老师突然对我唱起《生日快乐歌》,同学们还为我做了水果蛋糕。我又惊又喜!今天我和同学们一起划船,爬树,玩游戏,我都忘记自己的生日了!能和全班同学们在旅行中一起庆祝生日实在令我非常高兴。我们一直玩到12点才去睡觉。
第三天,要回家了。我感觉有点儿伤心,因为要离开这里了。这是在我毕业前的最后一次旅行,这也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