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脑海中难忘的事情也越来越多。这些事情犹如天上的繁星,数不胜数,又如绚丽多彩的烟花,令人眼花缭乱。但使我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去年暑假的一次动物园之旅。
20xx年8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广州旅行,来到这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动物园,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去动物园玩耍,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清晨,当第一缕阳光唤醒了沉睡中的大地,我们便怀着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地坐上了车,向动物园飞奔而去。车行驶了几个小时之后,我们便到了动物园售票口,我们买好票便径直走入了我们心仪已久的动物园。刚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不仅有许许多多美丽的孔雀,还有一群活泼可爱的猴子,其中还有几只孔雀自豪的开着屏,仿佛一位位美丽的仙女争先恐后地炫耀自己的高超技艺,那一群猴子就像一个个既调皮又可爱的孩子在一旁嬉笑打闹。
动物园里最令人赏心悦目的就要属熊猫馆了,憨态可掬的熊猫们,像是刚醒一样,一个个懒洋洋的。其中一只熊猫一直盯着我看,好似在说“看什么?要看就看我的妹妹,不要看我,人家还要睡觉呢!”还有一只小熊猫在竹林里蹿来蹿去,十分调皮,也不失可爱。我真想进去摸摸它的皮毛,抱抱它的身体,可是这也只能想想了。刚离开熊猫馆,就听见一阵尖叫声,我快步向前跑去,原来是“森林之王”狮子在生气地叫喊着。那愤怒的叫喊声,把人们都吓得不禁往后退了几步。
参观完狮子馆,我们便拍照留作纪念。过了大约十分钟,从远处传来婉转动听的歌声。我们向着歌声的地方奔去。哦!原来是海狮表演!这只海狮名叫燃燃,它全身黑乎乎的,还有点胖,既像一位灵活的胖妞,又像一个圆圆的皮球。它每做完一个艰难而又危险的动作,就会拍手,意思是让我们为它这精彩的表演鼓掌。我十分喜欢这胖乎乎的海狮!接下来我们又去看了老虎,蟒蛇,仙鹤,信鸽。
时间不早了,该回家了,这站旅程到此结束,我们又踏上了回家的路途。这次旅游,我玩得十分开心,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不仅要去动物园,还要去更多美丽而又迷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