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色8
校园里有迷人的四季: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不过,最使我喜欢的是校园的春色。
春天的早晨,太阳公公用它那温暖轻柔的手臂把大地从梦中唤醒,金色的光辉铺满校园,这时小鸟在欢快的歌唱,四周的树木都抽出了新枝嫩叶。和煦的春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面庞,也吹指着垂柳的新衣。
中午,太阳公公走到当空。在静悄悄的校园里,到处似乎响着“沙沙”的声音,那是新出土的小草,新抽芽的小树,新开放的花朵,正和春风说悄悄话,议论着这焕然一新的世界。小草像是心灵手巧的纺织能手,它们用自己星星点点的绿色,依靠集体的力量,织成了一块块绿茵茵的地毯。小树刚刚从冬眠中醒来,就舒展嫩嫩的小叶,为校园增添了点点新绿。
傍晚,太阳公公西去,金色的彩霞为它送行,校园镀上了一层金色。忽然,几个耀眼的小红点映入我的眼帘,走近一看,原来是绿叶丛中几朵含苞欲放的小红花,蓓蕾十分饱满,仿佛再有一夜春风,她就可以绽开红红的脸蛋儿,露出可爱的笑容。
啊!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使校园满园春色,春天给我们欢乐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我愿意做一颗小草,一朵花儿,在园丁的浇灌下,为校园增添春色,把祖国的春天装点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