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色3
迎着春风,我们踏进了这美丽的校园。春风送走了冷气,她带着温暖的风雨阳光,步入我们的校园。她用那双灵巧的手把校园装饰得犹如天堂一般,美不胜收。
走进校门,几个金色的大字映入眼帘——云峰中心学校。穿过铁门,有一棵水杉树,它春夏秋都穿着那绿色的衣。它的左边有着五到九年级的教学楼,琅琅的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伴随着阳光,使人心情格外的舒爽。
往右直走,穿过铁门,就来到大操场。首先看到的当然是绿色的大草坪,那小草在春风的吹拂和细雨的滋润下,仰起幼稚的小脑袋,笑吟吟地打着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风姐姐好!''
再向前走,往左一拐,就到了我们学校最美丽的荷花池。现在是春天,虽然看不到荷花,但是水面波光粼粼,也很值得观赏。荷花池周围有随风起舞的柳树,在太阳公公的细心照料下,冒出了翠绿的新芽。
啊!校园春色,好一幅迷人美丽的风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