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母爱10
母爱是最伟大的,没有母亲的关心,就没有我们这些茁壮成长的小幼苗。看了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我很受感动,有一种很大的启发。一个这么小的男孩,居然这么勇敢,这么懂事。
在家境贫穷的环境里,母亲好不容易把小强生了下来,小强发高烧,他的妈妈想要小强快点好,就一晚上没睡。后来妈妈为了小强的将来,就把小强送到他的奶奶家,每天晚上小强一想妈妈就唱《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总是在影片中飘荡。每个孩子不能没有母爱,要和母亲分离是多么难过的呀。人们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是呀,这个世界上没有谁能比妈妈好,那些没有妈妈的小孩,感受不到妈妈的关心和温暖的怀抱,所以我们这些有妈妈的孩子们,一定好好珍惜这份爱,也要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自己的母亲。
电影里的母亲非常关心小强,虽然她们家境贫穷,但是她还要给小强吃好的、穿好的。小强在奶奶家非常想妈妈,就独自跑到妈妈那里,小强的妈妈不想让奶奶担心,就打了小强的手。一个母亲为了自己的孩子,自己却变成了痴呆,所以我一定要听话,不要让妈妈为我操心,也要把学习搞好,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