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的故事8
这是一张爸爸过生日的照片,它留给了我很多回忆。比如:爸爸和我一起抢龙虾吃时,和我一起抢饮料喝时,吃完饭和我一起打牌夺冠时……
爸爸和我抢龙虾吃时,样子像老虎,速度像豹子,爸爸妈妈请来的客人看到我们父女俩的样子都笑得合不拢嘴。
我和爸爸抢饮料喝时,样子像一条蛇,速度就像翠鸟一样快了。
我和爸爸打扑克牌争夺冠军时,样子像野狼,速度像一阵风……
为了纪念这个有意义的一天,我们让最好的朋友为我们拍下了这张照片。瞧!照片上的我被妈妈抱着,又被爸爸挤着,笑得多开心啊!
每当我看着这张照片,我就想起了那和我一起玩、教我做功课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