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的故事4
两年前的夏天,我、妈妈和彤彤姐姐一家一起去日照旅游。我们照了许多照片,其中有一张照片我觉得非常有趣。
那天,我们坐着旅游大巴来到了海边的公园。一下车,海风迎面吹来,我闻见了大海的气息,远远地看见前面一片蓝莹莹,啊!那就是大海呀,我第一次看见大海,兴奋极了,和彤彤姐姐一起冲向大海,连衣服都没来得及脱,结果,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全湿透了。后来只好把所有的衣服都脱掉,只剩下裤头。我们在水里尽情地玩,互相泼水、打水仗,水花四处飞溅,让我睁不开眼睛。女孩子真胆小,不敢往大海深处走,彤彤姐姐只敢站在水面不到她的膝盖的地方,我却敢往更深的海里走。海浪一波波地冲过来,我就用力一跳,看能不能跳过去,真有意思!彤彤姐姐可享受不上我这样和海浪玩游戏的乐趣,因为她站得离海岸太近了,那里没有浪。
我们玩了很久,我们的妈妈叫我们回来,该吃饭了,我赶紧往回跑,突然脚下一滑,“扑通”一声摔在了水里,呀!原来海水不光是咸的,还有一种苦涩的味道。这时,妈妈举起相机,“咔嚓”一声,将这个画面永久地保存了下来。
碧海、蓝天,远处的白帆,我和彤彤姐姐在海里玩。这张旧照片总能引起我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