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的故事6
记得在我五岁生日时,哥哥和大姐、二姐都来到了我家。我们玩啊闹啊,非常开心。吃饭的时间到了,但是我们仍然沉浸在刚才的快乐中,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坐在摆满菜、中间有一只大蛋糕的圆桌前,不知道从哪开始下手!我抓了一大块蛋糕,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得满嘴都是奶油,我擦也没擦,就喝起可乐来。
就在这时,我突然听见二姐“哇”的一声哭了,是没吃到蛋糕?还是摔了一跤?我仔细一“打听”啊!笑得我肚子直痛。原来,我爸爸要给二姐拍张照,二姐一听就哭了。二姐也真怪,别的小孩都喜欢拍照,比如:我,大姐,哥哥。都很喜欢拍。但二姐却不喜欢,她还说,照相时照相机一亮,怪吓人的。
我继续喝着我的可乐,看见大姐围着二姐又是说,又是劝。还说这也是为了留念吗!这也难为大姐了,但这也是她自愿的,经过几番周折后,终于劝说成功。二姐答应和我们一起拍张照。
“咔嚓——”一声,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这张照片是这样的:我正在津津有味的喝可乐,旁边皱着眉头,沮丧着脸,一副不顺心的样子。二姐旁边是大姐,大姐搂着二姐,一副苦口婆心的样子。至于哥哥嘛,他在一边啃鸡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