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的故事9
打开相册,有一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看到那张照片,我就会不由自主的笑起来。
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青岛玩,爸爸妈妈先带着我来到青岛的海边。来到海边,一阵微风吹过我的脸颊,好像风婆婆在欢迎我们。爸爸要和我比赛抓螃蟹,看谁先在沙滩里挖到5只螃蟹就是胜利。比赛开始了,我连续挖了几个坑,都没有发现螃蟹的踪迹,我并没有放弃,当我挖到第7个沙坑时,竟然发现了螃蟹的一个窝,数一数最少有五六只,我高兴极了。正准备动手,突然,一只个头较大的螃蟹用它的大钳子夹住了我的大拇指,我想把这只大螃蟹甩掉,它却死死的钳住我的手指,痛得我直叫,爸爸帮我把螃蟹拿下来,我连忙用嘴吹我的手指,豆大的泪珠从眼角滚出来。这时只听见“咔嚓”一声,妈妈把这个有趣的镜头拍了下来。
我喜欢这张有趣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