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动的一件事6
生活中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事,它们像一颗颗海底的珍珠,藏在我的心中,今天我就挑选一颗最闪亮的珍珠给你们瞧瞧吧!
这是发生在我八岁的一件事,那时天已经浓云密布,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冲没有雨的地方跑去,我跑到了一个商店门前,心想:妈妈怎么还没来接我啊,眼看同学们有爸爸妈妈来接,而我却没有一个人来接。想到这里,我深深的叹了一口气。突然,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这边走来,我仔细一看,那,那是我的妈妈。我不由自主地向妈妈跑去,紧紧地拥抱着妈妈,妈妈用歉意的目光看着我,说:“对不起,女儿。妈妈因为有急事所以这么晚来接你。你能原谅妈妈吗?”我这时才知道妈妈是因为有急事所以耽误了来接我的时间。便对妈妈说:“没关系,妈妈,我怎么会怪您呢?”
回去的途中,妈妈把伞一直朝我这边倾斜,我问妈妈:“妈妈,你的衣服打湿了。”妈妈抚摸着我说:“没事,妈妈不会有事的。”听到这里,我的眼泪又布满了眼眶。
直到今天,我想到这件事仍然深受感动,一股热流便温暖了我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