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的自述6
我是一个刚生产出的杯子,红色,谁见了都会喜欢我,小主人一眼就看中了我,到了我鞠躬尽瘁的时候了,可是……我被小主人带回来家。第一天,小主人把我擦得很干净,装上一杯水就高高兴兴地上学去了。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坐在座位上,可是小主人是个不安分的人,上课不是动动这儿,就是动动那儿。咣---一声我掉在了地上。小主人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目光下,捡起我,使劲地把我放在桌子上,整的我头昏眼花的,下课了,小主人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和同桌发生了争执,小主人不断地拿我撒气,弄得我一个坑一个坑的。
第二天,小主人约好和同学们去电影院。看完电影,小主人扭头就走,就算我大喊小主人也听不到。只到第二天,清洁员打扫电影院发现了我,把我放到了失物招领处。黄昏,小主人和妈妈从失物招领处找到了我,小主人的妈妈看见了我大声斥责主人。小主人的妈妈说了小主人一回,本想着会好好保护我,可是小主人还是不改。
小主人我不求你每天擦干净,只有你能好好保护我,我就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