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的自述3
咳咳。大家好!我就是——美丽可爱的玻璃杯露语。说起我的作用啊,那可多的是啊!人类每天都要喝一种无色的液体,这样的东西,也就我可以容得下。据说,这种液体人类如果三四天不喝,那他就要下地狱啦。你看,我的作用有多大。不过,这一小点优点只不过是九牛一毛而已啦。
我的第二个优点就是:我的容量可大了,可是,我的体积不大,而且小巧轻便,美观实用,使用我的胞妹一次性纸杯可就更方便了呢。你看!我们杯子家族为你们人类做出了多大的贡献啊!
再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伙伴们和亲戚们吧!
诺,我的伙伴璐拉就是最最小巧最最轻便的一次性塑料杯,她的身影在高科技的飞机上经常出现呢!
我的叔叔就是保温杯,在冬天,他就是我们杯子家族中最受欢迎的一种杯子。因为他可以使滚烫的液体长时间不冷掉。
我的妈妈就是一次性纸杯,她在一个个家庭里出现的最频繁。爸爸就是塑料杯,他使用的材料不仅环保,而且还轻巧。
这就是我们杯子家族的族员,哦,对了!还有族长爷爷,他可不是杯子,他呀!是茶壶。你们人类家族有什么新鲜事,也告诉告诉我这只玻璃杯露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