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的自述2
大家好!我是一个漂亮的杯子。
我的身体是用塑料做的,是个圆柱体。我穿着蓝色的外套,上面带着粉色的小花。我还扎着一条白色的腰带,上面带着黄色的小点点。
我很漂亮,可小主人不爱惜我。
有一天,小主人带我去公园,随手把我放在地上,就跑去玩了。这时,一个小朋友把我碰倒了,小主人却不知跑到哪里去了。又过来一个青年,把我踢到了公园的池塘里,也不见小主人的身影。
就这样过了几天,一个老奶奶把我从池塘里捞了上来,我已经不成样子了,便把我丢进了垃圾箱。小朋友,你能收留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