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可爱的杯子,身体是圆圆的,胖乎乎的,我身穿一件印有粉红色花朵的衣服,因为小主人可喜欢鲜花了。我还有一只小巧玲珑的耳朵,我的耳朵跟你们的不同,因为它不是用来听声音的,而是方便把我提起来的。我的头上戴着一顶镶嵌蓝色边的白帽子。让人看到了觉得十分优雅。
平平凡凡的我,没有电视、冰箱、空调和电脑那么有名气。可我的作用也不小哦,可以用我来泡茶、喝水,可以用我冲咖啡、冲牛奶,还可以用我装食物,比如:装糖果、果冻等等。每当小主人拿着我的耳朵那一刻起,我感觉非常高兴,因为这时可以发挥我的才能了。
大家要记住,喝完水了一定要给“洗澡”哦,还要小心的把我拿起来,轻轻地把我放下,因为我很容易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