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的自述5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杯子。
我的身体圆圆的、胖乎乎的,不瞒大家说我像一只小企鹅。我穿着一件印有卡通人物米老鼠的衣服,因为我的小主人就属老鼠。在我身体的顶端,盖着一顶大草帽,很漂亮。
我有一个不讲卫生的小主人,每次喝完水,不仅不把我的草帽盖上,甚至把它弄不见,有好多灰尘都进入了我的体内。我真为小主人着急,他要知道,喝了有灰尘的水是会闹肚子的呀!可我着急有什么用呢?小主人不急呀!他明明看见我肚子里有灰尘,还装作没看见,跑开了。
有一次,小主人运动完了以后,口渴极了,猛喝了一阵我盛的水,不一会儿,小主人突然肚子疼得叫了起来,原来我身体里的灰尘到他肚子里去了,这可是他不讲卫生的后果。从此以后我的小主人再也不敢把我弄得脏兮兮的,每天都给我洗澡,把我洗得干干净净。我心里真开心!以后小主人的肚子再也不疼了。
大家一定要记住,喝完水要给杯子“洗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