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秋天4
今天,我观察了秋天,在我心目中,秋天是最美的季节。
我到了金色海洋似的田野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粱,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一棵棵大白菜好像点缀在田野上的花朵;冬瓜披上了白纱;茄子穿上了紫袍。
我又来到了果园里,苹果姐姐盖上了红盖头;黄澄澄的梨像一个个小葫芦;柿子挂起了一个个金黄的小灯笼。果园五彩缤纷、瓜果飘香,美丽极了!
再看看那山林里,一片片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金色的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一片片叶子离开了树妈妈,给山林铺起了一层黄色的地毯。
小松鼠正在找粮食,小熊正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呢!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是个成熟的季节,我爱这美丽的季节,更爱那些把秋天打扮得五彩缤纷的农民伯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