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秋天7
我爱家乡那鲜花盛开的春天;爱那绿树成荫的夏天;爱那雪花飞舞的冬天;但我更爱家乡那金风送爽的秋天。
秋天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躲躲藏藏,需要你去仔细的寻找。红苹果像一个个灯笼挂在高高的树上,沉甸甸的梨子压满了树枝。农民们有的搬运食物;有的摘果子;有的收割稻子,豆大的汗珠从他们的额头上滚落下来,但他们也顾不上擦拭,丰收的喜悦洋溢在脸庞。在奔流不息的溪水中,不时的有鱼儿露出水面,在你稍不注意的时候,突然把头露出水面,吹了一个泡泡,一眨眼间,变换快的又走了。也许鱼儿也在为农民的大丰收而感到高兴呢!站在田野上,极目远眺,瞧!金黄的稻子笑弯了腰,高粱举起火红的火把,柿子羞红了脸。一阵微风拂过,你一天的疲劳顿时烟消云散。
走进枫树林,就像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它像多姿多彩的童话世界。踩踩着地下鸭掌般的落叶,铺成了软绵绵的地毯,我觉得这比世界上最豪华的波斯地毯还要可爱,抬头往上望,它像是一团燃烧的火焰,飞舞的落叶让我眼花缭乱。我爱家乡的秋天
家乡的秋天这样如诗如画,怎么能不令我喜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