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已经一个咿呀学语的小屁孩长大成了一个上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在我成长过程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然而随着时光的流逝,有许多事情都如秋日林间的落叶飘零,只留给我一个个模糊的背影。
小时候,姥姥是我成长中不可少的一部分,我和姐姐都是姥姥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的。
记得有一次,我感冒发烧了,姥姥很着急,天刚好又下起了蒙蒙细雨。姥姥犹豫了一下,决定不带姐姐去,把姐姐放在家里之后,匆匆地带上我去诊所看病,诊所的人很多,我和姥姥好半天才挤进去。快到响午了,姥姥担心姐姐一个人在家安不安全,蒙蒙细雨渐渐的停了。我也打上了点滴姥姥把我放在诊所。飞奔回家煮饭。我静静地坐在那里的姥姥。不久,姐姐和姥姥来了,姥姥领着一个杯子,我的点滴还剩下小半瓶。姥姥把杯子里的饭喂给我吃,那时的我还小。
姥姥亲我,爱我,也打过我
7岁那年,姥姥有一次,杀了一只鸡,用老艾草煲汤给我喝,我端着一碗靓汤,小小心心的走。鸡汤又满又烫,我在下阶梯的时候,踉跄了一下,整个碗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地板上。溅起的鸡汤,烫到我的皮肤上,疼疼的。姥姥看见了很生气,在我的屁股上狠狠的打了几下,随即把瓷碗碎片扫干净。
不久,我去奶奶那里上小学学前班,我第一次离开了姥姥。在奶奶那里,妈妈也经常带我回姥姥家,每次回奶奶家。妈妈的菜篮子便是满满当当。蔬菜水果应有尽有。姥姥快70岁了,身体又不好,还整天忙碌在菜地里。
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好好的孝敬姥姥,陪陪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