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6
我的姥姥87岁了,还能下地种菜,身体特别硬朗。她很爱我。
我读的是寄宿制学校,到周末才能回家。每到星期五回家,老远就能看到姥姥在村头的老地方等我。当我要看到姥姥的时候就会飞快地跑到姥姥面前拥抱她。姥姥会用粗糙的手抚摸着我的头说:“花儿,累坏了吧!”然后我们会在村口休息一下,我就会牵着姥姥的手一起回家。回到家姥姥马上就会把准备好的水果拿给我尝。
下午吃过晚饭,我和妹妹都会牵着姥姥一同去散步,一路上我们会有说有笑。有时我还会跑到前面去摘最漂亮的野花给姥姥戴上。姥姥嘴上说:“我老了。“但还是很乐意戴上我为他摘下的花。有时姥姥开心时,就会哼唱他最喜欢的歌。我就在她面前翩翩起舞。不管跳得好不好,姥姥的脸上都乐开了花。
每周返校时是我最难过的日子,我会守着姥姥哭鼻子,因为我不想离开姥姥。但姥姥总是安慰我说:“花儿,学习是为自己,好好学习将来才会有出息。“姥姥会一直把我送到村头的水沟边。我走了一段路又回头看一下姥姥。但姥姥总是说:“很快就到星期五了!”姥姥要看我的身影消失在小路的尽头才会回去。
姥姥,我会听你的话好好学习的。我爱你,我的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