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10
我的姥姥已经年过六旬,可样子还是很漂亮。
姥姥小小的脸蛋,浓浓的眉毛,高高的鼻梁,薄薄的嘴唇能说会道,大大的耳朵仿佛能听到一切,中间嵌着两颗珍珠般的大眼睛,里面那双黑黝黝的“小子弹”时时刻刻流露出种种神情,额头上“刻”着无数条奇形怪状的皱纹。
姥姥胖胖的身子,中等身材,走起来一摇一摆的,看起来就像个又肥又壮的“大企鹅”。真有趣。
姥姥最爱管闲事。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在一起玩扑克,本来我是能赢爸爸的,可姥姥准备让我先走“王”,便说了出来,爸爸听了,才想起我有个“王”,就轻而易举地赢了我。唉,真没办法。
姥姥很小气。一次,我见姥姥衣服里的海绵都磨破了,就让她买一件。可姥姥却说:“没时间,明天再说吧!”但说起我的日常用品,不论是五角钱的冰糕,还是五元钱的钢笔,姥姥总是丝毫也不含糊地为我消费。可真大方!
姥姥最大的爱好就是看戏。有一次,不仅头晕而且腿疼的姥姥听到外面有唱戏声,好象腿也不疼了,头也清醒了很多。急忙飞快地向戏台奔去,可真是个大戏迷,谁也拦不住她。
哦,我这个漂亮的姥姥可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