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在新家,我做完作业后,便躺在了床上,突然一阵哭声传进耳朵,伴随哭声的还有敲门声,一个女人喊:“再哭就不给你进来。”小孩还是哭。
“再哭,再哭,我叫你哭。”“啪啪”几下声音,小孩哭得再厉害了。终于,小孩不哭了。
“唉,这家长真狠,自己孩子也下得了手。”姐姐叹息道。
“没办法呀。”我说。
以后,每天晚上都有哭声,有些人都去劝阻也没用。
这分明触犯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第十条: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应当创造良好,和睦的家庭环境依法履行对未成年人的监护职责和抚养义务。
禁止对未成年人实施家庭暴力,禁止虐待和遗弃成年人 ,禁止溺婴和和残害婴儿 的行为,不得歧视女性未成年人或者有残疾的未成年人。
这样对孩子留下阴影,没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