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故事7
和你相遇是在学校,第一次见面是在宿舍,当时我错把你认为是我小学下铺的女生。
一直以为你很高冷,一直以为你很端庄,可是没过多久我发现我错了,我以曾经我下铺 女生的性格来判断你,以为你不怎么爱说话,后来才发现你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
第一个星期,我"扫荡"了你一大包吃的,你大方的笑着,完全不在意,尽管你家却也不富裕。虽然不知道你那时候出于什么心思但我真的被你感动了,我当时就想,一定要和你做朋友,那我的下半生就有着落了。
那时候我们的关系极为融洽,可接踵而来的并不是我们想象中期望的美好的友情,我们之间的吵架次数开始增多,一次比一次激烈。但是再怎么吵我们都会一次次的复合。
一次你惹我生气了——其实我没怎么生气,你为了补偿我,买了我偶像的挂件和一本精美的册子,不昂贵但很重要,我没有任何回礼这也是我所愧疚的,尽量对你好些,有时候吵完了又想起你对我的好才后悔和你吵架。
我好想重新认识你一次,不为其他的什么,不伤你的心,只为这纯洁的友谊。
一次次相遇分别,相信我们终会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