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故事2
人世间的感情有很多,有父母对孩子的关爱,老师对我们恨铁不成钢的爱,同学之间的相互关心……友谊是人间最纯真的感情,友谊的故事。友谊可以经过狂风暴雨的洗刷越发美丽,就如那雨后彩虹,如那娇艳的花朵;友谊可以经过任何磨练而越显得牢固,就如那千年老树,根深蒂固。
——题记
我拥有一份让我倍感珍贵的友谊,因为它经历了欢笑、泪水,经受了多年的考验。我和她结识在小学开学的第一天。那时,害羞的我找不到座位,她看到了,让我坐在她的旁边,我们的友谊就由此开始了。她很活泼、开朗,和大家都是好朋友,而我却很内向,她带着我和同学们做游戏,使我逐渐开朗起来;她成绩好,上课积极回答问题,她的小红花总是最多,在她的帮助下,我的成绩也一点点提高。她就像我的大姐姐,时刻帮助我;就像我的榜样,时刻激励着我。
可是,友谊总要经历磨练,就是那次发生的矛盾,让我们彼此都认识到这份友谊的重要,更加珍惜这份友谊。
小学四年级的时候,由于学习压力在一点点加重,我们在一起玩的时间也少了。但我发现她却和那个学习不太好的欣关系很好。我好多次都对她说:“不要和欣走得太近了,欣不是好学生,和她在一起没有好处。”她没有听我的劝告,而是对我说:“欣的程度不是很好,我们应该帮助她,而不是排斥她。”“欣学习不好,你去帮助他,你就把我们的友谊抛到一边好了!”我对着她大吼。“好,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的友谊到此结束!”在她的话语中,我听到了绝望、悲伤和无奈……
期末考试结束了,欣的成绩提高了许多,她会心地笑了。周末,我们在那个经常去的花园相遇了,我们每次散布都去那里。我们彼此都无法忘记对方,无法结束这段友谊。在风中,我们走到了一起,相视一笑,我们又和好如初。当夜,我微笑着入睡,我梦见了两个可爱的女孩开心的笑着、跳着……
到现在,我们已经有了7年的友谊,我会珍惜、呵护这份友谊,让它永远在我和她之间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