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好朋友,跟他们都有深厚的友谊,今天我要来说我印象最深的一件。
那个朋友是一个爱读书的朋友,广读天下书。他的学习成绩也很好。任何人有什么书他都看,我的书也不例外。有一次,他特别想看我的一本书,我便借给他看了,这是一件挺小的事,可是,他第二天也没有还给我。考虑到我和他是朋友,不想因为一本书而伤了感情,我就没说,一个星期后,我都忘了这件事了,他却给了我一本崭新的书,原来是他的妈妈把这本书当垃圾扔了。于是他去书店
想买一本赔给我,可是没找到,他昨天终于找到了,便给了我。
这件事令我感动,令我感动的是他那优良的品德。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认定他这个朋友,以后的书也要借给他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