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结果,我可真是心里乐开了花,抱起狗就要回家。叔叔叫住我:“要不,我们别把它带回去了吧,你妈妈肯定不让你养,那自然而然这个小东西就得到我家,可我家已经有两只狗了,再来一只,就真成狗的世界了。”我一听急了,抱着狗舍不得放下,经过软磨硬泡,终于说通了叔叔。当然,我们把出来的目的也忘得一干二净。
我兴高采烈的把小东西抱回家,一到家就先准备一个小盒子,倒点水让它喝,又跑到屋里给它拿了根香肠让它吃,它仰着脖子,香喷喷的吞咽着。就像是一年没吃过饭了!
它一边细细地吃着,一边警惕地斜着眼看周围。大概美味来得太突然了,它有些紧张,当最后一点肉被它咽进,它还伸出了长舌头使劲地舔自己的嘴唇,好像那香味一辈子都回味不尽。它扭扭捏捏地蹭到我跟前,向我这个救命恩人摇尾巴,我的心情也像吃了蜜一样甜。不过,由于妈妈坚决不同意收养它,最后叔叔还是把它带走了。
虽然,它不能留在我的身边,但是它不再是一只流浪狗了,有了属于自己的家,我就不用再替它担忧了。
我想我会在心里一直想着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