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小狗8
有一只流浪狗它的名字叫小萨,它从雅江到拉萨,跑了1000多公里,翻了两座5000米以上的高山,十座4000米以上的高山,才找到自己的新主人。
他的新主人的名字是骑吉,小萨跟着骑吉的队伍旅行,骑吉把小萨的消息告诉了自己的朋友,骑吉没想到他的朋友竟然把小萨的消息传给他们的朋友,就这样一而十,十而百,百而千,千而万。
最后都让电视台知道了,电视台采访了小萨,后来骑吉把小萨带到了武汉,武汉当地一家宠物美容店为小萨提供终身免费的美容服务和狗粮,每周小撒都去洗一次澡,修剪指甲和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