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小狗2
一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买水果,爸爸带着我和妹妹先下来了。下来后我们发现垃圾桶旁边有一只白色的、又瘦又小的小狗狗。它冻得瑟瑟发抖,身上白色的毛已经脏了,看起来它应该是一只流浪的小狗狗。它可怜巴巴地叫着,似乎希望用叫声打动我们给它点吃的。爸爸从后备箱里拿出一袋麻花,对小狗说道:“我们没有肉,只有这个。”是呀,谁出去还随身带一块肉呢。爸爸把麻花掰成小块,我和妹妹也学他一样把麻花掰成小块喂给狗狗。狗狗将头扭到一边,不肯吃。我说:“乖狗狗不能挑食哦!”爸爸:“它不是挑食,他是怕人。”妹妹乖乖跟爸爸去一边玩了。我却躲在了一棵大树后,观察着小狗的一举一动。
小狗四处一看:没人。于是低下头,用舌头把麻花一个个的送到嘴里。不一会儿,麻花就没了。我把麻花又给了它一点 ,它又用同样的方法吃完了麻花,真有趣!
该走了,我对它说:“希望我们还能遇见,再见。”小狗一直目送我,直到我变成一个小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