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小狗10
养宠物,是我的一大心愿啊!看着班里的同学一个一个的有了自己的小宠物,我心里那个痒痒啊!可是老妈又不让我养,怎么办呢,突然……
今天是星期三,我背着自己的小书包哼着歌,屁颠屁颠的就去上学了。一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自我陶醉啊。看来今天又是一个美好的日子啊。来到班上,我无意间看见了旁边一个同学的奸笑。不好,一定是这位爱搞恶作剧的同学又使诈了。我一下子就提高了警惕,慢慢悠悠的走到了我自己的位置上,生怕有什么东西。可是到了位置上,还是没发生什么呀,我就放松了警惕,准备把书包放进抽屉里。
突然,我听见了一个非常细小的“呜!”声,咦?在哪呢?我左看看右看看。终于,我在自己的抽屉里发现了那个东西——一只雪白的小狗!我大吃一惊,把书包扔到了一边,双手托住那只小狗,给捧了出来。当时我就震惊了。这么…这么小的狗。这只小狗是黑白色的,大大的眼睛可怜的看着我。不过这只小狗也忒小了吧。我的两个巴掌都能盖住它。这是谁的狗啊?
这时,那个同学走了过来,脸上满是坏笑,哈哈,被吓住了吧!我低头看了一眼那只狗,怜悯之心一下子就升了起来。看着这只小狗身上脏兮兮的,应该是个刚出生就被父母抛弃的小狗吧。我掰开了小狗的嘴,更是大吃一惊。这只小狗的牙刚长出来,现在最多也就两个月大,怎么就被抛弃了?就在这时,我们班的天下无敌,宇宙无双的动植物百科全书——李鑫慧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她一下子就看见了我手上的小狗,先是一愣,是谨慎者脖子看。我觉得她的脖子都伸长了好几厘米。
然后以刘翔都没有的百米冲刺速度。踢飞了好几张凳子。终于来到了这里,把小狗从我手里小心翼翼的托了过去。只见她左看看右看看。脸上全是“unbelievable”的表情。最后抬起头迷茫的看着我们。那位同学飞快的说:“这是我们在校门口捡的。”听了这话,老李的眼睛睁得更大了。随着班里同学越来越多,全部都围了过来。为了不让小狗受伤,我只好拦着同学不让靠近,我感觉我都快被挤成肉饼了。
下午放学,我们几个人一起探讨,这只小狗是扔了还是留着。大家都很矛盾,虽说这是一只流浪狗,但长得挺滑稽的,可是留下吧,这是流浪狗的尾巴好像有什么病,没毛。害怕传染。最后,一阵的讨论过后,我们大家都同意留下这只小狗,全班搞捐钱活动,为这只小狗治病。
终于凑够了钱,带着这只小狗去了北辰的宠物医院。经过了一番诊断,确定了小狗的病情,开了药,这件事终于结束了。回到家,童鞋们不休息,给小狗洗了个澡,这一下,这只小狗变得干干净净。更讨我们大家的喜欢了。期望这只小狗最终长成大狗,一只威风凛凛的大狗!
经历了这场风波,我们大家都,明白了一个道理“爱护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