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小狗5
我们家来了一条流浪的小狗,它是一只面呈菜色,骨瘦如柴的小狗。
小狗的毛脏脏的,看它可怜我就把它留了下来,我把水倒在大脸盆上给小狗洗澡。我把它的毛洗的干干净净,像水晶一样。
小狗的耳朵短段的,眼睛像黑宝石一般,牙齿是亮亮的尖尖的。可别看它现在什么也不知道,这只狗的看家本领可高了,比如;有一个陌生人经过,它就会汪汪汪。。。的大叫,给我们报信。
他也很聪明,放学回家的时候,它把我的拖鞋拿来给我,我高兴地对它说;你真好!它也很调皮,把妈妈的拖鞋藏起来。
狗一天一天大起来,后来由被舅舅拿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