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10
今天下午,闫守正说要带我和妈妈去一个非常好玩的地方,我心里很纳闷,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
中午两点时,我们准时出发了。一路上,我都在看外面的风景,没怎么说话,外面的风景真美呀,几片叶子时不时落下。路边一排排的松树墙真像一个个站岗的卫士。
下了车后,我才猛然想起这不是去濮上园的路上吗?突然车子停下了,我问闫守正这儿是哪?他回答说:“田野”。
过了一片小树林后,我呆住了,原来真是一片一望无际的田野。
田野里农民伯伯已收割完庄稼,枣树上也只剩下稀稀落落的几颗小枣。昨夜一场秋雨打湿了沙土地,踩上去软软的,我们高兴地在地里跑来跑去。
在田野里的树丛中,藏着几只野兔,我和闫守正正去追,但它们跑的飞快,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我们只好放弃。我们又开始刨花生,花生不多,我和闫守正挖来挖去,倒像帮农民伯伯耕地,结果只挖 出了5颗花生。
我和闫守正又去人家地里刨红薯,不一会儿就刨了4个,这时,一位老伯伯赶着羊群来了,我和闫守正赶忙逃出了红薯地。
一看见羊,我就来了兴趣,这群羊大多是绵羊,只有一只是山羊。有的地里到处找草吃,有的双腿支起靠在枣树上吃枣叶。它们吃的可欢了。
后来,我们又开始在粘粘的沙土地上堆金字塔,尽管弄的满身是土,但我们还是乐此不疲。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收获了丰硕的果实,我们收获了满满的快乐。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