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4
秋天的田野美不胜收,引人入胜。
我沿着田间小路漫无目的的走着。只见天空蓝悠悠的,好像一颗晶莹剔透的蓝宝石,几朵洁白无暇的云儿在空中飘荡,像一大堆棉花簇拥在一起,像一床棉被盖在蓝色的床上,奇形怪状。
低头一看,小路不知何时已披上了一件大衣,软绵绵的。
远望那边好像燃起了火苗,定睛一看,原来是一片枫林。枫叶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好像是一群群红蝴蝶在枫林里翩翩起舞,太迷人了!
近处一棵棵矮小粗壮的大白菜绿里透着白,乐得菜农合不拢嘴。那高粱像是喝多了酒,脸涨得红彤彤的,在秋风中左右摇摆。
啊,我爱秋天,我更爱那充满成熟气息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