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5
秋天,没有春天那么五彩缤纷,没有夏天那么欢声笑语,没有冬天那么宁静祥和。但秋天的田野,算得上独一无二的。
秋天的田野金灿灿的,呈现着一派丰收的景象。我在远处一望,尽是农民伯伯忙碌的身影。是啊,“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能吃到香喷喷的食物,全靠他们辛苦的劳动。我爬上山坡,向田野眺望。原来田野如此井井有条!
我连忙冲下坡,走进田野。只见一棵棵玉米高举着红缨,一棵棵高粱喝醉了酒,对旁边的玉米夸道:“嘿!玉米小弟,看我多漂亮!”玉米也不甘示弱:“啊哈!高粱大哥,你别嘚瑟。看我的头发,这是今年最流行的发型!你就羡慕嫉妒恨吧!”说完,玉米还甩了甩头发。
我笑了笑,把视野转到田野偏西的果园。哇,苹果酷酷地挂在树妈妈的手上,骄傲地穿上了它今年新买的大红色棉袄。葡萄见了,也迅速穿上了自己刚买的紫袍。
田野周围的树林,像保护田野的士兵们。一片片叶儿随风飘落,像翩翩起舞的红蝴蝶飞舞。松树却傲然立着,好像不管遇到什么都不会感到害怕的勇士。还有些树的叶子被风轻轻一刮就掉落下来,是不是它已经向寒风投降了?
秋天的田野真美啊!我爱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