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8
星期天的早晨,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我和爸爸一起去欣赏田野里的美景。
太阳公公刚从地平线上缓缓升起,他一边调皮地跟小鸟说笑,一边淘气地与云霞赛跑。瞧,他的脸有多红呀。路旁的梧桐树,脱下了夏装,换上了秋天金黄的礼服。一阵风拂过,叶子从树枝上飘落下来,在空中划着优美的弧线,就像上百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走在田间小路上,扑入眼帘的是一大片金黄的稻田,像一张美丽的黄地毯一直铺向天边,一阵风吹来,稻浪此起彼伏,颇为壮观。低头细看,沉甸甸的的稻穗颗粒饱满,低着头,似乎与土地妈妈说着悄悄话,像一个害羞的大姑娘出嫁前与父母告别。 在稻田旁边,还有其他的一些农作物。玉米长得高高的,精神抖擞,像正在守卫边防的战士。西红柿像做错了事的小姑娘,涨红了脸。青菜地里一片碧绿,生机勃勃,显示着无限的生机,最有趣的要数大豆了小学生作文,它从豆荚里悄悄地伸出那圆圆的小脑袋,好奇地张望这个精彩的世界。
地里都是一些忙碌的农民,他们挥洒着汗水,收获着喜悦。
我爱秋天,爱它的天高云淡,硕果累累。我爱秋天的田野,爱它的淳朴、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