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9
放假了,我和爸爸妈妈到乡村玩。我发现,那里的景色个性美丽。
田野一望无边,一片金黄,里面隐隐约约地夹着一些绿色,不时还听到收割机的吼声;成片的大豆摇动着他们的豆荚,发出了哗哗的笑声;沉甸甸的稻穗把稻杆压弯了腰,在乐呵呵地演唱;肥硕的红薯把自己的茎伸出来,向人们招手;绿油油的油菜穿着一身军服,一排一排,整整齐齐。
田野边,有一条清清地小河,河旁有一丛丛杂草,美丽的蝴蝶在野花上翩翩起舞。几只小青蛙蹦蹦跳跳,在捉害虫呢!田野里的蚂蚱时不时的跳起来,真好玩呀!
啊!秋天的田野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