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早餐10
今天是星期六,昨天晚上睡觉前,突然想早上做一顿早餐慰劳一下自己,第一次做早餐。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马上飞奔下了楼。立刻打开煤气灶,把冷水倒进了锅里,等水热了之后,就把面放下去,等面用水烧好后,我关了煤气灶。用叉子把面捞进了大碗里,去用冷水冲了一遍,把水弄干后,就把面放在一边。
该炒佐料了,我看看周围也没什么东西可以烧来吃,我几乎想破脑袋,才想到冰箱里前几天有买来香肠,我就以飞快的速度跑上了楼,从冰箱里拿了一根香肠,又跑下了楼。
我把香肠切了几份。把油放进了锅里,因为我怕油会溅起来,所以我是把煤气灶关了才放油的。放好油,我把煤气灶开了,我哈哈大笑起来,嘿,油没溅起来,哈哈!等油热了之后,我把香肠放了进去,原来我是把煤气灶关了之后再放香肠的,再开煤气灶的,为了尝试一下自己的胆量,我把煤气灶开着,然后放香肠,嘿,没出乎我意料,其实并没有像我想象中的那么可怕。我把香肠翻了几个身后却发现,香肠的两个面全焦了。我把面放了下去,再放了一些酱油。
面出锅了,好香呐!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我马上拿起叉子,实在是太香了,我狼吞虎咽地吃了几口,咦?怎么像没味道似的,于是我就慢慢地品尝了起来,啊,真好吃!
我为了不留下一点蛛丝马迹,我把锅洗了,把一切工作都给做了,小学六年级作文《第一次做早餐》。可是奶奶一走进来说你在烧什么呀?我一进门就闻到了,真香啊!
吃着自己烧的面,有了一种自我实现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