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鸡2
聪明的小公鸡 这是平凡的一天。在五彩斑斓的森林里,小公鸡正在悠悠在在地在森林的花园里散步。
正在小公鸡高兴的时候,一只狐狸突然从茂密的草丛里飞快的钻出来,吓得小公鸡一蹦三尺高。小公鸡断断续续地问狐狸:“狐狸……大哥……你,你要……干什么?”狐狸摸了摸自己扁扁的肚子,奸笑着对小公鸡说:“嘿嘿,今天本大爷独自饿得要死,只好吃了你填饱肚子了!我现在再给你留在世界一会儿,你还有什么话想说吗?”小公鸡惊呆了,傻傻地望着狐狸,心里暗暗地想:狐狸竟然要吃我,不过它给我一些时间的话我一定要想到办法制服它!狐狸一边擦着嘴上的口水,一边催小公鸡:“快点啊,我的肚子都饿的‘呱呱’叫了!”小公鸡偷偷地在一边笑着小声地说:“那样才好呢!”“你刚刚说什么?”狐狸严肃地说。“没什么,只是……”小公鸡说。
狐狸气愤的说:“你好了没有,别骗我了,说,你还想说什么?”这时,小公鸡眼睛一亮,对狐狸说:“狐狸大哥,别说我不提醒你,其实我是吃那些恶心的虫子长大的,那你如果吃了我的话……”狐狸紧张的问:“那……那会怎么样?”“吃了我的话就等于吃了那些恶心的虫子!”狐狸不信,要小公鸡示范,小公鸡连忙吃了一条虫,狐狸一看,撒腿就跑,“救命啊,这只鸡鸡是吃虫的啊!”狐狸大喊大叫。其它狐狸一听到那只狐狸回来了,连忙问:“怎么样,鸡到手了吗?”狐狸说:“不得了啦,那只鸡是吃虫子长大的!”其它狐狸一听到鸡是吃虫的,也跟着那只狐狸撒腿就跑。小公鸡看到这个场景,哈哈大笑。然后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