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万兮,语调饰兮,意境本兮。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有着自己的理想,有着自己的愿望。容貌再怎么相似,内在的灵魂却是天差地远。每个人的风格不会一样,意境自然也不一样。及时世人皆向那,而我追求的是这的话!我不会随波逐流的。
我所喜欢的歌相同却不同。非要有个“最”真是烦煞人哉。我无最,我只取其一。
《为龙》
——我所看到的是,一位值得尊重的首领。万人血战。生死抛开皆不计。只为心中的骄傲,奋战着!只为心中的坚持。他是骄傲的!永恒的!
手心上亘古的月光。那道伤,一笑而过的苍凉。翘首觐向你伫立一方。是你生而为龙的狷狂,谨记你的姓名是炎黄。
月挂千古,光闪苍宇。或许这是万古之前的的光吧!望着手上的光,心中却有着那道莫名其妙。伤,一个本在月光中的伤。显得那么格格不入,而我居然想不起何时伤的。苦笑着。站在大片山河上,遥望远方。那是吾等龙血传人的骄傲,我是炎黄子孙,我会守护我的故土的。
烽燧上战地的残阳,断刃旁,岁月悄然的流淌。十二章纹,你遥祭四望。血脉奔腾的黄河长江,是你与生俱来的张扬。
狼烟四起,号角声响彻云霄。血漂万里,许多尸体横尸荒野。站到烽火台上,看着落下的残阳,心中最莫过于凄凉。捡起将兵的断剑,他大笑道“百年之后,是否这里早已废弃,这里无人可记这些死去的弟兄们。这把断剑是否还在,岁月会给的。“十二生肖,为我炎黄所有。只愿它不在失传。涛涛长江黄河,是我炎黄的血脉。激涛澎湃,是我的张扬,我们为了心中净土张扬天下。
盛衰荣辱斑驳了脸颊,千载过后洗净了铅华,一直坚守的土壤在你脚下,至死不渝的回答。
人杀多了,善恶早已不由圣人说了。何须多管天下人说。铅华洗尽,早已赤子心。脚踩故国土,行动或许大于语言。
藏心上亘古的月光,怀中殇不再回眸的苍凉,翘首觐向你伫立此方,谨记生而为龙的模样,谨记我的姓名是炎黄。
哈哈哈哈!他的胸前中了一刀,鲜血喷涌而出,月光照下,何曾熟悉!眼望前方,那个少年的背影,是那么的像某个人。“孩子,记住谨记你是龙的守护,谨记你的姓名是炎黄。咳咳咳!”他吐出了几口血。“有时候……有时候……有时候它比生命都重要,值得我们用生命守护!”他发疯的说出了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