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亲10
我妈妈是个很温柔的人,妈妈有一头卷发,有个漂亮得脸蛋。他个性大方,对人也很好,所以家里常常高朋满座。
天下的妈妈总是把自己的孩子放在第一位,每当孩子还没吃饭,妈妈总是赶着回家煮饭;每当孩子还没补习,妈妈总是赶着回家带孩子去补习,妈妈好辛苦。
还记得小时候,我半夜发高烧,妈妈二话不说,马上带我到医院看医生。好险,我只是个小感冒而已。回家时,妈妈不时询问我好多了嘛?我告诉妈妈:“我的病好多了!”妈妈就叫我好好休息。
妈妈煮的菜更是无能人比呀!而最好吃的就是“三杯鸡”了。妈妈在煮的时候,我在旁边就闻到三杯鸡的香味。我很兴奋,因为妈妈煮的三杯鸡是独一无二的!吃起来有香香的酒味,让我回味无穷呢!每到大家说起三杯鸡我就会想起我的妈妈。
母爱是全世界最伟大的,妈妈,谢谢您这么关爱我。妈妈您就像那雨水,而我就是那朵可爱的小花,妈妈每天滋润着我,谢谢您,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