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亲7
以前,我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
在外国,有一个妈妈和她的女儿去上学,在上学的路上要经过一个火车站,就在那时,火车匆匆的赶了过来,小女孩突然掉下了轨道,就在千钧一发之际,那位小女孩的妈妈扑上了她的女儿,最后,那位伟大的母亲多处骨折,而小女孩只是擦破了点皮。
当然,在我的身上也发生过这样的故事。
有一次,我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哭,我的哭声被妈妈听到了,妈妈匆匆忙忙地跑来我的房间,摸了摸我的头,原来是发烧了,妈妈半夜送我到了医院,在医院里 ,我正在打针吃药,妈妈抱着我,不一会儿就睡着了,太阳从东边升起来,我伸了伸懒腰,揉了揉眼睛,看着妈妈疲倦的样子,我有点担心和心疼。
从这两个真实的经历可以看出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最无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