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亲8
我们的童年都是五彩缤纷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最难忘的事,我也不例外,我最难忘的事,我有一个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我的母亲。
我最难忘的事情是这样的,在我6岁的时候的一天,爸爸出差,我一人在家由于感冒,体温高烧达40摄氏度,妈妈回来,赶紧把药拿给我吃,可是我的高烧还是不见好转。妈妈想了想,去卫生间拿湿毛巾放在我头上,我看着妈妈这样来回的弄湿毛巾,我想:如果我没有病,妈妈就不会怎么辛苦。过了半个多小时,我的头还是热的。
妈妈这下着急了,赶紧把我的衣服穿上,拿出雨伞背起我就往医院跑,在去医院的路上我看见妈妈把雨伞打在我的这边,她还在外面淋雨,我轻轻地把雨伞往妈妈的那边移去,妈妈说:“不用我没事,你别动了。”我就慢慢的躺在妈妈的背上不知不觉的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忽然一阵雷声,把我从梦中吓醒。妈妈说:“别害怕,马上就到医院了。”这是我看到妈妈的额头、脸颊都是水,我不知道这是雨水还是汗水,心里好感激呀。进入医院妈妈就不停的喊医生,在妈妈和医生交谈的时候我看到妈妈的衣服全都湿透了,我的眼睛湿润了,眼泪顺着眼颊就流了下来。
这时来了一个护士给我打针,我害怕的想哭,妈妈在旁边鼓励我说:“忍住,一定要坚持住,打了针就会好的。”我最后忍住了,就渐渐的进入了睡梦中。第二天我的高烧已经退了,妈妈却因为淋雨病倒了,看着妈妈因为我也病了,我感到很愧疚。通过这件事我感到妈妈是多么的伟大呀。妈妈你是伟大的,你是无私的,不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你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