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亲2
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是母亲,我们要什么,妈妈就给我们什么。每一次我们生病第一个带我们去医院。
母亲为了我们手上长出了厚厚的茧子,为了我们流下了无数的汗水,而我们丰衣足食,却为了一件小事而撒娇,为了一件小事而跟母亲呕气,从来不理解她,而母亲却没有跟我们斤斤计较。母亲总是默默地做家务,没有一句怨言。
我们失落时,母亲总是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不开心时,她总是会带我们去游乐园玩或带我们去电影院看看电影又或者带我们去吃大餐让我们开心起来。我爱我的妈妈,你们爱自己的妈妈吗?我们当然爱。母亲节快到了,我要送一朵花给妈妈,你们的呢?
母亲以前是尊贵而美丽的公主,在我们没被生出来的时候,她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自由自在、无忧无虑,没有人拘束她。我们被生出来的时候,她就只能努力工作赚钱做家务,我们拘束了她,她就只能做这些事情。别人说儿子是妈妈的小太阳,可我们却渐渐的玩上了手机,母亲节的时候我们就只在朋友圈里面祝福妈妈母亲节快乐,可妈妈却希望我们能在这一天陪伴她,而不是在朋友圈里祝福她母亲节快乐,就算我们没有这么做,她也没有怪我们。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我要用这些古诗名言来赞美我的妈妈,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