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7
秋天到了,秋高气爽。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苹果。兰兰和丁丁来到了果园,想摘些果子带回家去。
他们走过的路边,有很多菊花远处有很多灌木丛。丁丁说:“兰兰,快看啊树叶像芭蕾舞演员旋转着飘下来了!”兰兰问:“丁丁,为什么树叶会脱落呢?”丁丁说:“是因为,树叶在秋天的时候会从绿色渐渐地变黄,到深秋的时候变红,然后秋风一吹就会脱落,它的生命就结束了。”兰兰说:“那我们去摘些树上结的果子吧?”丁丁说:“好啊,我最喜欢爬树了,树上要是有小鸟,我想把小鸟带回家养着。养大了,会生更多的鸟宝宝!”兰兰说:“小鸟他们要学飞,你又不是鸟,怎么教他们学飞呢?那可是他们的本领。”
丁丁轻轻一跳、手脚并用就爬上了果树。兰兰在下面急的怎么也爬上不去,眼泪都快掉出来了。她对丁丁说:“你在上面摘,我在下面接吧!”
爬上了树,丁丁兴高采烈说:“这些果树上有的叶子上有虫眼,说明是纯天然100%无农药的!镇上卖的上面有蜡,别看它光鲜亮丽的,其实,对人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