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5
在我的记忆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来到秋天的果园。
记得在深秋时期,天高气爽的一个清晨里,我一起床就往公园旁的果园跑去。到了果园,我看到叔叔们正在摘又甜又大的“水果宝宝”呢!我先来到可爱的“苹果宝贝”的树下,看到红通通的苹果,我就会不停的流口水,远看这些苹果就像树上挂着的红灯笼。我再到“紫色水晶宝贝”的树下,每颗葡萄都像紫色水晶,看!跟我取得名字一样吧!我偷偷地摘下一颗“小水晶”,放到我的嘴里,我想尝尝葡萄的美味:“好好吃的葡萄啊!”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葡萄树。接着我又来到了梨树下,看着黄橙橙的梨子,散发出一股诱人的清香。
我爱秋天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