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6
夏姐姐悄悄地走了,秋姑娘匆匆地来了,她趁你没留意,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瞧!果园里硕果累累!苹果娃娃露出了红艳艳的笑脸,正在树上荡秋千呢;梨宝宝和柿子宝贝一个挨一个地挤满了大果园;紫莹莹的葡萄小姐特别爱美,她在紫色的脸蛋上涂满了一层亮晶晶的粉末,从远处看,就像一串串的紫珍珠,看起来非常诱人;胖乎乎的石榴先生看起来非常可爱,他会送给秋姑娘什么呢?没想到,石榴先生居然送给秋姑娘一袋袋红珍珠,一闪一闪的,照亮了整个大果园。
看!公园里真热闹!五颜六色的菊花争奇斗艳,白的像雪、黄的赛金、粉的似霞......五彩缤纷,美丽极了!她的姿态也很动人:有的凑在一起,像几个要好的姐妹在说悄悄话;有的低下了头,像一个个羞答答的小姑娘......真是婀娜多姿!金黄色的桂花散发出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真是"丹桂花开,香飘十里"啊!
树林里,一片片树叶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林间飞舞着,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还有紫红色的......漂亮极了!田野里,金灿灿的稻谷笑弯了腰,让人感觉眼前一亮。
这就是我眼中美丽的秋景,让我们一起享受这迷人的景色吧!
我喜欢春暖花开的春天,也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树林里,一片片树叶枯萎了,仿佛在告诉我们秋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