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9
在一年里,春夏秋冬各有各的色彩,各有各的美。但我最爱秋天,我爱它香甜的空气,我爱它凉爽的天气......
秋天来了,果园里果子成熟了,一串串葡萄好似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紫珍珠,在阳光的照耀下茁壮成长;水分充足的"毛猴子"迫不及待得跑上枝头,露出红红的小嘴,争着要人们去摘呢;红红的苹果也不甘示弱与桃子争宠;黄澄澄的梨像一个个小灯笼,和北极星共同为路人照明;柿子把枝头压弯了腰,原来它想蹦蹦跳跳地到人们的肚子里呢;菠萝虽然有刺,但人们就爱吃它的酸甜味儿,光闻一闻,它香甜的气味,人们就会陶醉,更别说吃了;满肚子黑水的木瓜也急切地要向人们献上它的美味;橘子也熟了,扒开它金黄的外衣,里面一瓣一瓣的,啊,别提多美味了,咬一口,水涌出来,有点儿酸,又有点儿甜......
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的果园,我爱秋天的世界。
你看,秋天多美丽啊!你喜欢秋天吗?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