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6
母亲是伟大的,她为我们付出了一切。母亲是一片蓝天,对我们有无限的宽容;母亲是一个太阳,照着我们;母亲是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说起我的母亲,她就像一颗糖,一颗有着酸、甜、苦、辣的味道的糖。
甜
母亲是甜甜的糖,每次见到她,她都笑得很灿烂,关心的问我这个,那个。天冷的时候叫我多穿衣服,天热时,叫我出门带把伞……母亲对我如此关心。
酸
我有时脾气不好,会跟母亲吵嘴,母亲不但不生气,还给我讲道理,母亲总是以理服人,我闹完后,母亲又去做事,母亲真酸。
苦
母亲也够苦,天天起早贪黑,早上给我做早点,然后叫我起床,吩咐我吃点东西,才去上班,晚上又给我做饭,再干家务,母亲真够苦。
辣
母亲也很辣,有时候,在我极为无理取闹的情况下,母亲会打我,但我明白,打在我身痛在娘心,母亲真辣。
母亲,很平凡的一个人,但在我眼里她却是一个伟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