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8
小时候,“是谁,在我们生病时,带来了温暖与细心护理?是谁,在我们摔跤哇哇大哭时,带来了安慰与丝丝关爱?是谁?在我们遇到困难,总是及时带来帮助?”是母亲,是我们那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
以前,我总是不服气,因为别的家长都肯开汽车或摩托车送自己的儿女上课外班。可为什么我的父母,却硬要我自己步行呢?
这天,是星期天,我照例要去上课外班。我苦苦恳求:“爸爸,你开车送我去嘛,好不好啊?”我的爸爸无动于衷。我气急了,一气之下,开门而出。我向前奔跑着,直到没有力气停下来。突然,天空布满乌云,刮起了大风,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大雨。我像只无头苍蝇,到处乱窜。这时候,我转身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个身影在一遍又一遍地呼喊着我的名字:“周熙——周熙——”“是妈妈!”我大喊:“妈妈,我在这里啊!”妈妈听到了我的声音,急忙跑过来,带我回到了家。这时候,我才知道,每次我上课外班,妈妈都在后面偷偷跟着我,怕我出意外,至于为什么让我自己走,妈妈是想让我养成好的习惯,我真是错怪妈妈了。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跟妈妈道歉。
同学们,有时候,父母有意让你做一件事的时候,请不要急着觉得这是父母对你们的坏,应该仔细想想清楚。千万不要像我这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