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3
我的母亲是一个非常普普通通的母亲,他们你们的母亲没有不一样的地方。
我的母亲非常的关心我,一直以我为点围着我转圈,现在母亲四十多岁了,在头发上已经可以看到点点的白头发,我们周围的母亲都没有也可以说根本就没有长白头发的,可是母亲却长了,每次我有的时候很心痛也很心酸,但是我就跟一个没心没肺的人试的,一会就忘了。
有的时候还惹妈妈生气,我是一个内向的孩子,什么事都不愿意和家里人分享喜欢和网上的朋友分享,所以一直把事情压在自己的内心里面。有的时候自己也在自己的小屋里,深夜偷偷的哭过,我是一个非常不懂事的孩子,虽然已经十二岁了,本是已经成熟的孩子,看到别的孩子都可以自己管自己了,可是我不行,什么事还需要妈妈的操心,我感觉我自己非常的没用。
有时候妈妈做的饭不和我的口味,我就和妈妈大发雷霆,可是妈妈没有生气只是非常耐心的说,孩子晚上我给你做。妈妈每次都是依我的口味做饭,有的时候让我自己吃好的,妈妈吃那些剩菜剩饭,看到妈妈脸上的皱纹,和逐渐多起来的白发,我自己内心非常的不好受。看到我吃好菜可妈妈吃那些剩菜剩饭我心里实在是难受,妈妈省吃俭用,可以只要我学习上需要的东西妈妈从来没有小气过。还记的小时候,我本来想叫妈妈给我买一只最差的毛笔,我写着玩,没想到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很好的,我没舍得用,一直珍藏到现在,还是完好无损。
我是哭着写完这篇文章的,希望看完的朋友多多体谅体谅自己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