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能干2
一天,我在家里玩积木。“樾樾,帮妈妈擦一擦这间房间,我累了,先躺一会儿,擦完了叫我哦!”耳边传来了妈妈的声音。“哦!来了!”我连忙答应着跑到妈妈身边。
原来妈妈是让我擦爸爸妈妈的卧室啊!啊?好大的一间!地板上灰尘也很多哦!乍一看,就像撒了一层银粉!这可是很大的挑战哦!
我拿起拖把,先把地板上的灰尘拖掉。又找来打蜡瓶,使劲一按,只听“嘶”的一声,蜡像雾一样喷在地板上,我再拿起拖把开始擦,刚开始擦得挺轻松,后来,手开始酸了,腰开始疼了,接着腿也开始软了,满头大汗也开始冒出来了。“真是累死我了!”我恨不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可现在重任在肩呀,不能怠惰。我小小的身躯就在地板上一平方米一平方米地挪动,每个角落都不放过。“总算擦完了!”我气喘吁吁道。
我赶紧向妈妈汇报:“妈妈,起床了!我擦完了!”当妈妈看到这亮晶晶的地板,朝我竖起了大拇指:“哇塞!这地板就像一面洁白无瑕、似雪如玉的镜子!你可真能干啊!”“没什么。”我表现得很谦虚,“这是我应该做到的!”
得到了妈妈的称赞,我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