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能干3
前面一排矮的衣架都取下来了,可是后面一排晾衣竿很高,那些衣架我够不着,怎么办呢?突然,我想到老爸以前换灯泡时用的椅子,“我为什么不可以踩在椅子上呢?”我自言自语道,但是我的身体里像有一个小天使和小恶魔一样,小天使说:“当然不可以,万一摔下来怎么办?”“当然不会了,对不对?”小恶魔引诱我说,“你不是想得到表扬吗?那就快点儿去搬椅子呀!”说完,还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希望我站在它这边。小天使着急地说:“小主人,你可千万别糊涂呀,可别把你的升旗仪式主持人搞砸了! ”小恶魔开始了激将法:“这么点事情都不敢做,你该不会是个胆小鬼吧?”但是,我十分果断地做出了决定--站在小天使这边,我清晰地说,“我是很想得到表扬,但是摔伤了就更得不到表扬了,后天就是我当升旗仪式主持人了,我可不想错过。”“胆小鬼!”小恶魔生气地“哼”了一声,就和小天使一起慢慢消失了。
这时,妈妈从房间走出来,看到我叠好的衣服,我把刚刚的心理活动跟妈妈说了,妈妈说我做得对,还说,有大人看着,可以踩在椅子上收衣服。于是,我就踩在椅子上把衣服都收了起来,妈妈夸我真能干,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