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能干4
今天我和妈妈刚从爸爸那儿回到家,就开始给两个月没有人住的家“洗洗澡”。妈妈忙得满头大汗,又洗被子,又拖地,又擦桌子,又洗蚊帐。我也在“忙活”,在忙我自作自受的活儿――收拾乱七八糟的学习桌,一个早上,我和妈妈就清理出几大篓废纸和垃圾。我的活儿忙完了,我看见妈妈在用洗衣机洗被子,我记得妈妈常把洗衣服的水装起来冲厕所,我就挑起厕所里的水桶提到阳台上,用大面盆把水一勺一勺的勺到水桶里,东摇西摆的才把桶提回厕所里。哎呀!这么重的水,妈妈老是从厕所和阳台间抬来抬去的,真不容易呀!后来,我又帮妈妈煎蛋麦面糍,我才煎了三四块,就已经热得快融化了,而妈妈天天都站在同一个位置,天天同一时间在厨房里进进出出的,一定会很热,而且,妈妈除了煮饭,还要拖地,洗衣服,平时在家里,很少看见妈妈流汗,她的汗水,都流在了做家务活上了。妈妈爸爸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务,就算做完了,没过几分钟,又有下一个活儿要去干。父母生我养我,为妈妈爸爸做一些事是很应该的。
我叫魏荧初,今年11岁。是个活泼可爱、声音悦耳响亮的女孩。活泼就不用说了,最令我自豪的是我的嗓音悦耳动听。
记得有一次,学校组织了朗诵比赛,老师让我和陶荟琳去参加,说是因为我们俩不仅普通话说得好,而且嗓音悦耳动听才选中我们的。梅老师要求我们要把朗诵比赛的内容背的滚瓜烂熟。几天过去了,朗诵比赛终于开始了,当时我心里紧张万分,我不断地对自己说:“不要紧张,不要紧张。”来缓和自己的心情。一会儿功夫,我心里似乎平静了许多,想自己一定能演讲好,不要给我们班丢脸。终于轮到我们班了,我俩便箭步上前,礼貌地说:“老师们好,同学们好”。然后便熟练而有感情地背诵了起来。演讲一结束,台下便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我们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四(4)班增了光,我心里十分高兴。让大家因为我的存在而感到自豪!
梅老师还夸我和陶荟琳的声音是我们四(4)班的好声音呢!你们说我棒不棒呀!
我是一位1.43米的四年级小学生,活泼当然就不用说,最令我自豪的是我力大如牛的力量。
记得有一次,妈妈已经买了很多东西了,回家的路上,妈妈看到水果店的西瓜那么多人买,便也想买一个,但见到自己那不动了,也就没去买。
我看到了,对妈妈说:“妈妈,你买吧!我来搬回家去!”妈妈半信半疑地说:“阿鹏!你能搬得动吗?”“能!”我有力的答了一句。
妈妈便去水果店买了一个大西瓜,我先是把西瓜放在肩上扛,然后又想:这样太重了,怎么能减负呢?
过了一会儿,我终于想出一个好办法,即使把西瓜端着,于是,我就按照自己想的来做,没想到,果真减负了?健
我真棒四年级
可这样一来,我就好像挺了个“将军肚”似的。
回到家,妈妈夸了我一声:“阿鹏,你真棒!”
你们说,我是不是很棒啊?如果你们想见一下我的庐山真面目的话,就请到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园林路林园小学四(3)班来吧!!
星期三最后一节是作文课,语文课代表把作文本搬来发给同学。这时我的心里十分紧张,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不知我写得怎样。我觉得写得很好。先是打完草稿,我自己修改了一遍,然后妈妈又帮我改了遍,最后工工整整地抄在作文本上。当作文本发完后,没有我的,我垂头丧气地心里直犯嘀咕:“完了,完了……”
下课了,我跑到办公室问老师:“老师,我的作文本呢?”老师微笑着对我说:“你的作文被其他班的老师拿到班里去读了。”我噢了一声。一蹦一跳地跑回教室,心里像吃了一块蜜似的,甜滋滋的,美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