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能干6
星期天,妈妈还要加班,一回到家就开始做饭,忙得不可开交。
就听厨房里喊了一声:“于江华,你去超市买袋盐回来。”听后,我穿上衣服就往外跑,妈妈在后边喊:“站住,你带钱了吗?”我“啊”了一声说:“没有,忘记了。”我又转回头去拿钱。妈妈说:“钱拿好别弄丢了。”我说:“记住了,您放心吧。”我就蹦蹦跳跳的去超市了。到了超市,我在货架上一排排地找。超市里的阿姨问我:“小朋友你在找什么呀?”我说:“妈妈让我来买盐。”阿姨又说:“你走错方向了,盐在那边。”她边说边往盐的方象走去。看见货架上的盐,我“哦”了一声说:“终于找到了。”我拿着盐到阿姨那付了钱就高高兴兴的往家跑。
回到了家,我大喊一声:“妈妈,盐买回来了!”妈妈笑着看着我说:“我的宝贝真能干,能帮妈妈干活了。”
今天中午,妈妈一回到家就开始做饭,忙得不可开交。
“佩艺,去买辣椒。”这是妈妈在叫姐姐去买辣椒,可是姐姐却说:“不去。”
在一旁的我和弟弟听见了,便冲进厨房对妈妈说:“我们去!我们去!”
可是妈妈不答应,我和弟弟只好垂头丧气地离开厨房,继续玩我们的游戏。没过一会儿,我和弟弟就玩入迷了。“宇晗,你去买辣椒吧。”可是表姐也不去,妈妈只好关了火,拿上钱,准备去买。我想妈妈平时是很累的,姐姐明明知道却不帮忙,想到这里,我赶忙跑上前去阻拦妈妈对妈妈说:“你现在不让我买东西,我以后就不会买东西了怎么行。”可妈妈还是不答应,但是我没有泄气,还是哀求妈妈让我去,终于妈妈被我说服了。于是,我拿上钱,便走向商场,买完辣椒,我付了钱便回家了。
我回到了家,妈妈夸我真能干,我听了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