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4
我的爷爷虽然已经76岁了,但他看起来只有60多岁。他一脸的和蔼,一身的可亲,只要和他接触过的人都忘不了他。
我的爷爷很爱我。有一次,我的爸爸在批评我,我不由得掉了几颗“金豆豆”,爷爷看见后,对爸爸就是一声吼:“孩子都哭了,说说就行了,你怎么这么过分呢?!”我忙跑到爷爷后面,只见爷爷像是会变脸一样,一改刚才对爸爸吼时的那个怒气冲冲的样子,变成了和蔼可亲的表情对我说:“走,爷爷带你去逛大街!”说着,就拉起我的手往大街的方向走去。
平时,爷爷对我都是百依百顺,我想要什么,爷爷就跟我买什么。
有一次,我和爷爷去超市买牛奶。在爷爷挑选牛奶时,我便装模作样地看起超市里的商品来。看着看着,我的目光就被一个玩具区里的熊娃娃吸引住了,这个熊娃娃和我一样高,我一眼就看中了她。我走向爷爷,对爷爷说:“爷爷、爷爷,我不要牛奶了,我就要这个熊娃娃!!!”爷爷回过头来,走向熊娃娃,看了看价格,又皱了皱眉头,摸了摸钱包,叹了口气,轻声说:“看来这个月又要没有零花钱喽!”爷爷的话让在他背后的我听见了,我看看娃娃,又看看爷爷,说:“算了、算了,我不要娃娃了,我又想喝牛奶了,我们还是去买牛奶吧O(∩_∩)O”爷爷点了点头,微微笑了笑,拿了一提牛奶,我们就一起手拉手的回家了......
我爱我的爷爷,我的爷爷更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