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6
我的爷爷已经69岁了,可还是精神矍铄,充满了活力。
这个星期四,从早到晚都下着大雨,早上去上学时,我还特地叫爷爷不要出去,可等到下午放学回家后……桌子上放着一篮紫花菌,爷爷没在家。而这时雨越下越大了,我非常担心爷爷,连作业都没有心情写了。
我一会担心爷爷没有带伞,怕他被雨淋感冒了,因为爷爷总是丢三落四的,一会儿又怕爷爷因为山上路太滑,滑摔倒了,因为他总是那么不小心……反正都是往坏的方面去想。
我在家中一直等啊等,五点了,六点了……爷爷总算回来。回到家后,告诉我,他在从山上往回走时,遇到了一条毒蛇,爷爷被那条毒蛇一直追着,后来,爷爷终于找到机会把那条蛇给打死了。
听了这些后,我心里一直在想,爷爷真是有惊无险啊。但这都是因为爷爷很厉害,要是我遇到那条毒蛇,肯定已经变成了它“盘中餐”。
我的爷爷特别喜欢去河边钓鱼,钓鱼的技术也特别好,每一次去河边都会满载而归。记得一个星期六,全家人去河边玩,爷爷在河边放网钓鱼,刚把网放下去十多分钟,爷爷拉起网来,里面有一条大鱼……也不知爷爷放了几回网,渐渐地太阳落山了,我们回到了家中。
我数着爷爷带回的大鱼:一条、两条、三条……八条!家里的人看着那一条条大鱼,都说根本吃不了,于是爷爷就送了六条给别人,不然现在我家的冰箱里都还会有许多鱼。
我的爷爷之所以现在还精神饱满,是因为他经常运动,把身体给运动结实了,就不容易生病了,身体不就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