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2
我最敬佩的人有警察、环卫工人、医生......但我最敬佩的人是交警叔叔,因为他很敬业。
夏天,烈日炎炎,地面像个大火焰,大树都像枯萎了一样,我和妈妈开着空调车,交警叔叔却穿着荧光色
的背心,戴着手套,一边指挥交通一边吹着口哨,头、身体和腿被晒得通红,豆大的汗水从头上滴落下来。
六月的天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中午还是骄阳似火,万里无云,可是到了下午就乌云密布,下起了漂泊
大雨,交警叔叔的衣服全湿了,但仍然连眼睛也不眨一下,坚守岗位。
冬天到了,寒冷的雪花降了下来,风吹得像刀割一样,但交警叔叔只穿着薄薄的一件衣服,戴着一顶黑帽
子,脸冷得通红,依然在指挥着交通。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