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6
时光匆匆,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在这四年的学校生活中,我最敬佩的老师,就是我们班主任———胡老师。
她中等身材,一头乌黑的长发,说起话来特别温柔。她的语文课非常的生动活泼。那天,我们正在上语文课,突然教室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蜜蜂。它振动着双翅在空中左右盘旋,好像在找空位坐下,准备上课呢!同学们的目光都被这位不速之客吸引走了。看见了这种情形,只见胡老师微微一笑,轻轻地放下手中的课本,对着同学们说道:“同学们,我们这节语文课临时改为观察课,老师只有一个要求,大家要仔细观察,可以互相交流。要写作文哟!”同学们听了,可兴奋了。有的把书卷成望远镜观察,有的差点站到桌子上去观察了……然后,相互交流着,结果这次作文写得特别好。
终于轮到我发录音展示了,我的心紧张得“怦怦”直跳。结果录的前几遍不是因为声音太小,就是错字、漏字,被老爸无情地给“咔嚓”掉了。正当我垂头丧气的时候,老爸的一句话提醒了我。他说,你还记得胡老师经常说的一句话吗?“同学们,你们能行,你们是最棒的!”
这就是我们的胡老师,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