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10
我最敬佩的人是妈妈,因为她很勤劳。
早上,妈妈七点起床,连忙去做早餐。做完了早餐,妈妈叫我们起床,刷牙。我们去吃早餐喽!来到饭台,菜的香味向我扑来,我迫不及待地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吃饱了,妈妈送我去学校,然后,就去上班了。
中午下班,妈妈就去学校接我回家,然后去买菜。妈妈买完菜回到家,连忙做午饭,我就在家里写作业。不一会儿,我终于做完了作业,就把书包放在客厅的沙发椅上,然后我就看起电视来。妈妈煮完了午饭,我就下去吃午饭。吃完了,我去休息,而我的妈妈洗完了碗,又拖地,拖完了整间屋子。妈妈上来了,我一看她额头上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掉。
晚上妈妈也是一样,还在不停地做家务。你看,妈妈还在煮饭,煮完了,又叫我下去吃。吃完了又洗碗,洗完了,又收拾厨房,把房子扫得干干净净的。
从早到晚,妈妈忙碌的身影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妈妈也是非常勤劳,是我从小到达最佩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