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9
奶奶今年六十多岁了,可是还是那么关心我,是我最喜爱也是最敬佩的一个人。
奶奶有两个最大的优点,第一点是奶奶有一颗不老的心。还记得一次学校让我们合唱一首歌,我放学后便站在床上高声唱了起来。这时奶奶一听我唱的五个音跑了四个音,便对我说:“看你唱的,简直都找不着调了。应该这样。”说着,她自己便引吭高歌起来,唱的那叫一个好,简直不输歌唱家!唱完便得意的对我说:“明白了吧,就这样唱。”便认真教起我来。
奶奶第二点是很关心我。还记得有天晚上,我不想吃饭,反而快睡的时候打开冰箱嘎嘣嘎嘣地吃起零食。奶奶见了,生气地说:“少吃点,别消化不了。”我心里很不满地想:哼,我肚子可好呢!怎么可能吃坏肚子呢?想到这,我就放心的大口大口吃了起来。可是到了深夜,我突然肚子疼起来,感觉就像胃部有一个孙悟空在大闹天宫,整个人都难受的要命,一时没忍住便趴在地上吐起来。吐完后,我忍着难受和恶心把沉睡的奶奶推醒告诉了她。她一听大惊失色,来不及穿衣服,就拿着电话给爸爸打了电话,不一会爸爸就开着车,带着我们一家去了儿童医院。一整晚奶奶都在担惊受怕。好在只是消化不良,医生给我输了瓶液就没事了,奶奶紧紧地抱着我说:“不怕,马上病就好了。”回到家了,奶奶还关心地问着我,疼不疼了?让你不听老人言……
奶奶有了这两个优点,怎么让我不喜欢,怎么不让我敬佩!我希望奶奶长生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