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7
母爱像一床被子温暖我心,母爱像一场春雨,让我醒目母爱像一把雨伞帮我挡雨……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永恒的,母爱是坚不可摧的……
正是我的母亲,是她在我的成长道路上带领我勇往直前,永不退缩,你是我最敬佩的人。
天还没亮,外面下着大雨,天色朦胧,密密地斜织着。我模糊地听见母亲起床的声音,刚没多久,我便又睡下。等我醒来之时,母亲已做好早餐。我刷完牙,洗完脸之后便清楚地看到母亲忙活了一早上给我做的早餐,是有营养的鸡蛋面。我吃着碗里的面,感觉是世上最好吃的面。这面里蕴含着浓浓的母爱,是任何食物都不能相比的。
吃完早餐,我听见母亲嘱咐我要带伞。可是我当时在看书,把这句话忘得一干二净。出门时刚好没下雨。
走在上学路上,发现这周围的景物都焕然一新了。周围一片绿,让人心旷神怡。小草经过春雨的滋润更绿了,正在向我点点头。桃树长出几朵花骨朵儿。冻土变得泥泞了。路上调来一阵阵桂花香,十里之外都能闻到。一阵雷声把我拉回现实,然后下起了倾盆大雨。这是什么撒?可是又想起了妈妈的话,我肠子都悔青了。我已经快的速度跑到了学校,上完早自习,看着天空的大雨。心里在想,妈妈会不会来送伞呢?雨下小点吧!可是现实与我想的恰恰相反。雨伞下的更大了。我怀着不安的心情上完了四节课。
当我走出教室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一看是妈妈。这一瞬间,感觉妈妈的身材是特别高大的,而自己却特别地矮小……
如果说母亲是大树,那么我就是大树的叶子;如果说母亲是大海,那么我就是大海中的一滴水;如果说母亲是地球,那就是地球的人……你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