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9
星期三是清明节,也是我们去春游的日子,快乐的春游作文。我们坐在校车上唱着歌儿来到了岳麓山。我们下了车后,我们先伴着树林里的鸟语花香,来到了爱晚亭。老师告诉我们:“爱晚亭以前叫做‘红叶亭’。因为唐朝著名诗人杜牧是晚上到红叶亭的,并且在红叶亭下写了一首诗,诗里写道: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从这两句诗里,表达了诗人对红叶亭的喜爱。所以后人把红叶亭改成了爱晚亭。然后,我们带着笑声去鸟语林。去鸟语林的路上,老师停了下来,要我们看看旁边,我们东看看,西看看,发现有一个白鹤泉。老师告诉我们:“白鹤泉的泉水像白沙古井一样,清澈见底,小学二年级作文《快乐的春游作文》。但不过现在不能喝了,以前能喝。因为现在有很多人在里面投了硬币。人们投硬币第一点是为了证明泉水是不是清澈见底,第二点是在井旁边许了一个愿。”接着,我们走啊走啊。终于到了鸟语林。我们在鸟语林里先看到了鹦鹉表演。我记得最有趣的是两只鹦鹉比赛捡圈圈。一只白色的鹦鹉和大金刚鹦鹉安利比赛。安利两个圈圈一起捡,而那只白色的鹦鹉一个圈圈、一个圈圈地捡。最后大金刚鹦鹉安利赢了。这些鹦鹉还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我在鸟语林里还遇到了一件最有趣的事情。有一只母驼鸟总是追着我们三(1)班的女生不放。我们看到了心里非常着急,不知道怎么才好。我们只好跑了起来,母驼鸟跟在后面使劲地追,就好像红军在追日本鬼子一样。我们还在鸟语林里参观了许多可爱的鸟儿。今天我们非常高兴,也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