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4
“叮铃铃”闹钟响了,新的一天开始了。今天我们特别高兴,因为我们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游。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由陈老师带着上了大巴车,车里传出了我们快乐的笑声,三十分钟渐渐从指间流过,转眼间就到了农业观光园。我们背着小书包,跟着陈老师兴奋地闹着,笑着。突然陈老师指向花坛:“同学们快看!”我们随着陈老师地目光看过去,“哇?”“呀?”的声音此起彼伏。原来,在花坛里有一排排栩栩如生的稻草人,有的正踏着木棍纺纱,有的正在用鱼篓捞鱼,还有的正在用老黄牛犁地。
走过花坛,我们来到了神农广场。广场中央矗立着一座神农塑像:在一块巨石上,神农单腿盘着坐在健壮的水牛背上,左手指天,右手拿着麦穗,象征民以食为天。巨石下是一潭绿水,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映出了苍翠的毛竹,映出了金灿灿的迎春花,映出了火红火红的杜鹃花,还映出了我们灿烂的笑脸。
绕过神农广场,沿着鹅卵石铺成的小路,我们看到了一种酷似梅花的树。我一问,原来这种树叫紫荆。它的花香香的,小小的,紫色的花儿一串一串地开着,树枝上,树干上满是紫色地花球,开得那样热烈,真美!
顺着湖边走去,我们来到了果园。桃树一排排整齐地排列着,粗粗地枝干向四面展开,枝上开满了淡粉色地桃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大朵大朵地开着露出红红地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裂开似的。远远望去绿油油的草地像罩上了一层粉色的纱帐。我们在桃林中嬉戏着,打闹着,穿梭着,别提有多开心了。
农业观光园虽然谁都去过,但今天却十分特别。因为今天,到处都有着我们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