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2
阳光灿烂,朵朵白云在空中飘来飘去,正是春游的大好时光。这一天,我们一家来到了泰安市的东湖公园。
大门口是一片花的世界。花儿争相开放,有白的、红的、黄的……可谓五彩缤纷,光彩耀眼。走过去,闻了闻,啊,花儿的芳香,甜到了我的心里。一个展翅高飞的雕塑??老鹰,呈现在面前,雄伟,气派,鼓舞人心。来到湖边,让我大开眼界,没有风,湖面没有一丝波纹,平展展的,像一面大镜子,把我也照了进去。
前面是五马园。绿茸茸的草坪上,雕塑着五匹大马,有昂头嘶鸣的,有低头吃草的,有两蹄前立的,有甩尾奔腾的,形态各异,气势非凡,栩栩如生,不由你不走向前去。我向着那匹甩尾奔腾的大马走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骑到了它的背上。我面对天空,舒展双臂,让春风轻轻地抚摸我的脸,让阳光柔柔地照射我的身。我好像进入了童话世界,我大呼:“世界多美好啊!”爸妈看到了,禁不住地笑了起来。
来到了草坪上,我打了几个滚,便躺在了草地上。仰望着蓝天,天空湛蓝湛蓝的,那么高远,那么纯洁,又是多么惬意啊!
“啊,是谁挠了我的小脚丫?”原来是身边的小草。我起身正想去抓小草,只听“卡,卡”两声,耀眼的光线在我的眼前一闪一闪的。哦,原来是爸爸在给我拍照啊,这又给我一个惊喜。我不禁大笑起来,妈妈走过来,亲着我的脸蛋说:“我的好孩子,这回可让你高兴个够!”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但我的身影,我的笑声,我的热情,会永久地留在那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