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3
春天来了,小鸟在枝头蹦来蹦去愉快地歌唱。小草从沉睡中苏醒,伸了伸懒腰,挺直了脊梁,迎着春风茁壮成长。竹笋奋力向上,顶出土壤,冒出黄黄的尖角。红的,绿的,黄的,粉红的,各种各样的野花,布满了山顶,开遍了田野。在春天,花是快乐的,小鸟是快乐的,我也是快乐的,因为——
今天,我们全校同学一起踏着春色去明珠广场春游。一路上,我们一起说说笑笑,欣赏着两边的景色,一时竟然忘记了时间,忘记了路途的劳累,忘记了炎热的太阳照射。
来到明珠广场后,我们找了一个阴凉的树林,坐下来休息。大家在一起讲着笑话,吃着零食,放肆地玩卡,甭提有多开心了。你看,陈东豪和高世杰玩得多起劲啊,一边握着卡片,一边奋力地挥舞着拳头,口中大喊——石头、剪刀、布。
到了九点多,茅老师号召全班同学一起去草坪上放风筝。我听了拍手叫好,来到草坪上,周淼在后面托风筝,我在前面奔跑,等到时机到了,我大声地叫喊:“周淼,放!”渐渐地,风越来越大,风筝越飞越高,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彩带在风中飞舞着。我一手拿着线,一手不停地摇曳风筝不让它坠落,慢慢地忘记了时间,完全浸泡在快乐和喜悦之中,根本不想回到宿营地了。直到同学来叫我时,我才把风筝缓缓地从蓝蓝的天空中放下来,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中午,同学们聚在一起吃着各自带的干粮,其乐融融,高兴得不亦乐乎。就这样一天的春游很快结束了。
春季的美景令我陶醉,童年的趣事令我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