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9
在变幻莫测的宇宙中,住着一只萤火虫,他名叫月亮。这只可爱的萤火虫是天神宙斯的宠物,每天的夜晚,他会从宙斯的神殿里跑出来玩。一天夜晚,月亮又跑出来了,他在路上遇到了了雅典娜,雅典娜笑着说:“月亮,你怎么又跑出来玩啦,要去哪里?”“我要去地球!”月亮急不可耐的说。“为什么要去地球?”雅典娜满是疑问。月亮回答说:“因为我听说地球很美丽,我要去看看,我走了,再见,雅典娜。”
月亮来到了地球,不禁赞叹:“哇,好美啊!”地球里绿意盎然,有翠绿的山,有碧绿的水。他太喜爱这个美丽的星球了,从此以后,月亮每天都要来地球。
可是渐渐的,月亮的光囊用完了,没法照路了,于是又请求宙斯把他的光囊回复。宙斯拿起魔杖,借星辰之力把月亮的光囊修复了,每当月亮的光用尽,就会找宙斯帮忙。
几千年过去了,地球由于人类的破坏,变得破烂不堪,月亮也不再来地球了,因为地球太脏了,没有了昔日的光辉,月亮伤心极了,虽然不再来地球了,但他以自己的名字为命名做了一个圆形的“月亮”放在地球上空,作为纪念。上面被宙斯施了法,才能发光,一旦发力消失,“月亮”也就消失了,这时,宙斯会用法力补上了。
哦,美丽的萤火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