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馆6
爸爸告诉我明天要带我去海洋馆,我非常开心,兴奋得我整晚睡不着。
来到海洋馆,只见一群美丽的热带鱼在我身边翩翩起舞,突然他们惊慌失措地向四周逃开,天哪,一个庞然大物向我们游过来,啊,鲨鱼,救命啊……我拼命向前游,快、快,大鲨鱼就要咬到我的屁股啦!“萌萌,快起来,我们要准备去海洋馆了!”呼,原来是一场梦呀。大鲨鱼,我们来啦!
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常州金鹰海洋世界,奇妙的海洋之旅就要开始了。
一进入馆内,我就被一群五颜六色、有着美丽花纹的鱼吸引住了,我赶紧买来鱼食喂这些可爱的小鱼,工作人员提醒我们,喂食要注意安全,这些可爱的小鱼可是带有攻击性的,他们可以跳出水面0。5米。
海洋馆里的鱼种类可真多呀,有漂亮的胭脂鱼,有奇特的狗头鱼,有珍贵的中华鲟,有古老的巨骨舌鱼……巨骨舌鱼属于残存的古老淡水鱼类,推测最早出现于1亿年前,它体型巨大,成年鱼体型可超过2。5米,最长达3米,重量可达200千克。
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呀!咬我屁股的大鲨鱼!鲨鱼露出尖利的牙齿,仿佛在说:“快给我喂食,我饿啦!”我赶紧买来小鱼请鲨鱼大吃一顿,鲨鱼朝我摇摇尾巴,看起来也没那么凶猛嘛!
海洋馆里还有憨态可掬的海龟、漂亮的水母、胖胖的企鹅、可爱的海狮……哎,玩得太开心,错过了海狮表演的时间,真是太可惜了!
再见了,鲨鱼!再见了,海龟!再见了,企鹅!下次我再来看望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