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馆3
今天是星期三,我们要去太湖海洋馆走走看看,从中领略丰富的海洋知识,一睹的风采。
早上八点半,大家坐上一辆大客车,大约九点的时候,海洋馆便到了。可是令大家失望的是“天公不作美”,天空中布满乌云,阴雨绵绵。
海洋馆不大,但是鱼种类繁多,数也数不清。
一进园门,我们便被树屋般的海洋世界吸引了,走了几步,就看见了一条美轮美奂的海洋长廊。长廊的墙壁是用玻璃做的,玻璃墙里的小鱼,好玩极了!们都兴奋地这里指指,那里摸摸。清亮清亮的海水透过玻璃反射出波光粼粼的光芒来照在地上,仿佛置身在梦幻般神秘的海底世界中,感觉奇妙极了!我最“龙须”了,它长着两条长长的须,身体是黑色的,背上有几片大大的黑鳍,只见它正肚皮贴在鱼缸一扭一扭地游来游去呢!
还有“小丑鱼”,它长得又小又机灵,身上有着橘黄的米白色条纹。它游动的样子更是好玩,只见它小眼睛滴溜溜地转来转去,灵活地摆动着小尾巴,飞快地窜来窜去,令人眼花缭乱。
海洋剧场的精彩表演更是有趣极了。有三只灰色的海豚,在驯养员的指导下,给我们玩起了“极空飞跃”。它们三儿游到同一地点后,又同时一跃而起,在空中划出了三条的弧线,台下的观众全都惊奇地“哇”了起来……
这次海洋馆之游,开阔了所有人的眼界,也让我们获得了许多海洋知识,从中受益不少!这是一次的海洋馆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