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馆2
今天,带着我们去春游。这次我们去的目的地是海洋馆。
今天的天气阴沉沉的,但大家玩的热情似乎已经到了顶点,一路上,们又蹦又跳。
海洋馆是四边形的,远远望去,它就像一个大水库一样。走进海洋馆,可以看到一群红色的小鱼在来回穿梭,有趣极了,他们有的嬉戏打闹;有的在和游客们玩起了捉迷藏;有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我们还看到了许多稀奇古怪的鱼类和十分珍惜的鱼类,比如说中华鲟,他有着长长的身躯,而且十分硕大,也很微风。他又这许多的骨头,极为罕见。还有一种鱼类叫黑魔鬼,他又意见漂亮的黑衣裳,嘴巴是黄色的,还真想一个魔鬼呢!
进入海洋馆剧场,这里人山人海,全都是小学生。节目开始了。
海洋馆不仅有稀奇古怪的鱼类,最精彩的还属海洋剧场。
首先出来的是小丑,小丑拿着三个小球,来回不停地抛和接,居然没有一个掉下来!这可是分有难度的,我回家试了试,一点也不行。
接下来的节目才是最关键的海豚。过了一会儿果然从石桥下面出来了三条海豚。他们的第一个的表演是转呼啦圈,海豚用自己的嘴巴转,呼啦圈也很快跟着转了起来,速度也很快,和我们平时转呼啦圈没什么两样,它们表现得很出色。下面是节目的高潮是海豚翻越,海豚那光滑有着流线体的身体迅速潜入水中,对准半空中的球猛的跳了起来,用嘴戳了上去,顿时,观众们想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这次春游我们的很多,她让我们感到开心,更让我们知道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