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馆9
今天,我们一家和舅舅一家准备去苏州乐园玩。在买门票时,售票员对我们讲,今天有台风经过,所有室外的游乐项目都停了,只有室内项目了。舅妈一听, 说:“那就不在这儿玩了,因为室外项目是最有吸引力的,我们换个地方玩吧!”说完我们就走了,可是我的弟弟却在要走的时候差点哭了,这点可是所有人都没有 发现的噢!
接下来,我们去了海洋馆。海洋馆真大啊!比南京的海洋馆大多了。我和弟弟快速地跑到门口,出了一身汗,但是一进到馆内,就感到丝 丝凉意。这里鱼的种类很多,大都是我没有见过的,什么“黑魔鬼”、“黑白刀”、“卡通鱼”,还有一种鱼长得非常漂高,身上像穿了一件漂亮的裙子,裙子上还 有飘带,但是它的身上有剧毒,以后你碰到这种鱼,可千万要小心呀,不要让它扎到你。
我在海洋馆里发现了一种用激光全息技术制造的一种虚幻的漂亮鱼,它差点欺骗了我的眼睛,我和弟弟试着去捉它,可总是捉不到,最后还是爸爸帮我们解开了这个谜底。
在海洋馆里游玩的最后一个项目就是看海豚表演,这次我真是大开眼界,没想到看上去动作缓慢的海豚,表演起节目来不但动作灵活,头脑还非常聪明呢!主持人告诉 我们海豚的智商相当于一岁小孩的智力,我们出了五以内的算术题给海豚算,它们真的都算对了。我看得最过隐的要算是小海豚带着它的驯练员表演的空中飞人和凌 空飞跃节目,很刺激。我还被邀请上台表演学海豚的叫声了呢。
游玩结束后,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我真希望下次还能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