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3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 早晨,我带着灿烂的笑容,走进了我美丽的学校。刚到教室门口是,大门两旁的同学纷纷手拿着鲜花,准备迎接着老师的到来。 这时,一位身穿白色连衣裙,手拿小金色包的老师,进入了我的视野。当她那熟悉的背影渐渐走进我时,我才知那是我最可爱的班主任老师——张老师,我们时常叫他丽姐,因为她就像我们的姐姐一样,待人友好,使我倍感温暖。
我看到她走来,对她说“丽姐,教师节快乐”,她开心的笑容使我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无法表达的情感。
我赶紧跑到位于二楼的教室,提前一步告诉同学们,老师来了……同学们加紧速度,准备给老师来个惊喜…… 当老师轻轻地向我们的教室走来时,同学们用手上的鲜花和亲手做的的贺卡,向老师走去、跑去,表达我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这一幕场景十分个人,我内心有些激动,在此,祝愿老师在教师节里,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