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2
老师伴着一阵秋风又迎来一个教师节师节,教师节到了,我多么想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我的老师很温柔,她的个子不高不矮,高高的鼻梁下有一个樱桃般大的嘴巴,别光看我的老师温柔,在她教我这几年来,我还经历了几件难忘的事呢!
有一次,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我木木的站了起来,眼睛里充满了恐惧,我小声的说出了答案,老师温柔的对我说:“很好,下次大声一点。”是老师鼓励我,让我不再那么害怕,使我克服了胆小的障碍。
有一次,我在期中考试中得到了很好的成绩,老师还在班里为我鼓掌,还告诉我不要骄傲。这使我有了奋斗的目标。
老师您就像一支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就像园丁用汗水养育了我们,您就像母亲用知识的乳汁哺育我们成长。
在教师节里,我要深情地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