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5
您是一位辛勤的园丁,让我们在您的呵护中成长,从一个懵懂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初中生,不知您付出了多少汗水与泪水,可您从来没有抱怨过,一心想让孩子们的成绩提高,不管自己多苦多累,有时,您生病了也不舍得丢下我们。老师的工作是神圣的,像天使一样的守护着我们。
站在三尺的讲台上,飘过下来的粉笔灰见证了您的辛苦,是您教会了孩子许多的知识教会了孩子学会做人,让孩子明白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不在于你跑的快慢而是是否能坚持下来,坚持就是胜利,现在孩子学会了,也懂得了时间的宝贵,您想一盏明灯,时刻照亮着我们,让我们不会迷失了人生的方向。
老师您辛苦了,中考来临之时,孩子会交给您一张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