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在学校学生的心里是一个崇拜的偶像,许多学生都想当校长,这样,学校的一切都由自己管,那时,你就不会受老师和校长的约束,控制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我曾经问过我的小伙伴:“你长大后想当什么。”她说:“我想当一名校长。”我问过许多的同学,她们都有同样的想法――想当一名校长。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成了一名校长,我们的学校很整洁,地上没有一点杂物,学生们见到老师都问好,放学以后,她们就迅速排好队,等着老师让她们回家,下午来后都很自觉,个个都在教室里做作业,没有一个下位的,学生也不骂脏话,要是学校搞什么活动,他们都积极参加。
上课时,个个都聚精会神听着老师讲课,没有一个趴在桌子上或者手托着下巴的。他们都团结互助,要是有同学遇到困难,她们就会伸出友谊之手去帮助那个有困难的同学。
“婷婷……吃饭了”忽然妈妈打断了我的梦,叫我起床吃饭,我起床后,发现自己原来不是校长,吃完饭后,我一直在回想这个梦,心想:“要是我真是校长那该那多。”要是我当上了校长,我会把学生教育成一个团结互助而又讲文明讲礼貌的人,让她们团结友爱,不骂脏话,有时,我常常看到一些大同学欺负小同学,当时,我真的特别想当校长,如果那时我当上校长,我会让他们不要以大欺小,让她们从小懂得爱幼的道理。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让那些小孩犯了错误而来历责备的家长让她们不要骂小孩,如果你打或骂的话,会对你的小孩受到刺激,而今后,你的孩子就会怕你,就会常常说慌话。
假如我是校长,我不会布置许多作业给学生做,我要让她们知道,童年是美好的,让她们毕业时还不想离开这个学校。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给学生温暖,我要让她们知道,她们的校长比她们的家长还爱她。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把她们当作自己的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她们,关心她们,让她们快快乐乐的上学,平平安安的回家。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让那些不肯学习的同学变成爱学习,让她们懂得学习的重要性。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把他们培养成国家的栋梁。
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