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校长3
假如我是校长会在西边建一个花园,还在花园里还种上各种各样的水果,有桃子、梨子、李子、苹果……让小朋友们可以观赏,又有水果吃。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在东面建一个游乐园,里面有碰碰车、过山车、滑滑梯、足球场……下课的时候可以到游乐场尽情的玩。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让老师每天只上三节课,这样我们就有更多的时间看其它的课外书,可以到野外去玩。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让老师上电脑课的时候,只要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就可以玩各种各样的游戏,有小游戏、jkjk游戏、泡泡堂……让小朋友们在上电脑课的时候非常开心。
假如我是校长我一定要让每一个小朋友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