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校长9
假如,我是一名校长,我要把学校建在贫困山区,让学校成为当地孩子的乐园,让他们不为学习问题发愁。我会在指定的课目上增加“游戏课”和“阅读课”,请班主任老师 带领学生做一些有益身心的游戏。我还要在教学楼旁边建一个“科技游乐场”,里面有许多趣味十足的科学小游戏,让孩子们在玩中学习。
我不会坐在校长室里发呆,而是坐在教室后面和孩子们一起上课,和同学 们共读一本书,和他们一起体会读书 的快乐 。下课了,我要和他们打成一片,一起玩耍、捉迷藏、跳皮筋。
我还要在学校里举行“朗诵大赛”、“夏运会”、“冬运会”,让孩子们在读书之余,享受比赛带来的激情与欢乐。此外,还组织孩子们去乡村 体验生活,感受农民生活的不易。
长大后,我要成为校长,成为一名平凡 但深受孩子们喜爱的校长。在往后的日子里,我将朝着这个梦想 努力地向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