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校长5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认真对待每一个同学,发现他们身上缺点并教他们如何纠正;发现他们的优点并表扬他们。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在学校里建一个花园,中心建一个喷泉。让我校的孩子们都在鸟语花香中成长、读书。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每年开一次读书大会,让孩子们把读过的每一本好书都推荐给别人,加深印象。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让同学们全面发展,学会游泳,唱歌、跳舞等。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让孩子们心怀梦想并立志自己实现梦想。 假如我是校长,我也会严格要求同学们上课纪律和听讲情况,让同学们充分利用上课的四十分钟,把知识学会。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让孩子们减少课外负担,让孩子们自己去课外实践一些知识和道理。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找一些幽默风趣的老师来教学生,让课堂充满笑声和欢乐。 假如我是校长,我一定会改变那枯燥无趣的校园,会让同学们都喜欢来我的学校,让学校成为同学们真正的朋友。
假如我是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