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校长6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把校园的环境建设的更美好。
我会在校园里建设游泳池,让同学没在体育老师的指导下学会游泳,同时也解除夏日的炎热。再建个旱冰场,同学们在旱冰场里玩耍、比赛,可以让同学们感受到快乐,同时也缓解作业的疲惫。
宁静的早晨,同学们纷纷来到教室,早读时我不会让同学们读语文、数学、英语,我会让同学们读些文学之类的书。
转眼间,一下子就到了大课间,我会让同学们大课间学习排球、跳高、跳远、羽毛球等等。
到了吃饭的时候了,同学们纷纷来到食堂。桌面上的,荤菜有“竹笋烧排骨”、 “水煮牛肉片” “宫保鸡丁” “鸡蛋肉卷”……;素菜有 “麻辣丝瓜” “品味豆腐” “凉拌豆芽” ……;汤有 “紫菜蛋花汤” “冬瓜汤” “白菜汤” ……各种各样的菜。冬天 有蛋糕,夏天有冰淇淋等等。会让同学们不仅吃好,而且吃饱,饭后还会给同学们送上好吃的甜点。同学们每人一块,不够再拿。在夏天还会有凉面、 凉 粉、凉 糕等等。中课间回来,我们会送上丰盛的水果,让同学们有足够的营养。
下午,走班开始了,同学们井然有序来到不同的教室,学习跆拳道,空手道等等。
放学了,同学们带着愉快的心情离开教室,在欢乐中离开学校。
假如我是校长,我一定会做一个这样的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