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冬天3
我心中的冬天 我看见过各种各样的冬天。
我心中的冬天是洁白无暇的。几朵像鹅毛般的小雪花,从天飘然而下,河面上结了一层薄薄的冰,大树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外衣。让我情不自禁的想起唐朝著名诗人柳宗元的《江雪》“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雪越下越大,不一会儿功夫,就像谁摇动了天上的玉树琼花,让那雪白雪白的花瓣纷纷落下。 天刚见明,我背着书包,走在上学的小路上,大地像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小伙伴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校园里荡漾着小伙伴们欢快的笑声。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