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冬天6
你们喜欢冬天吗?我只知道我很喜欢冬天。因为冬天并不是万物沉睡的季节,其实,冬天很美,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
虽然,每个地方都会有冬天。但是每个地方的冬天是不一样的。在大家看来必须下雪才能是冬天。我觉得其实不然。每个人对冬天的理解不一样。由于全球变暖,这几年雪下的越来越少。但是,冬天在我的身边,也在我的心中。
每到进入腊月的时候外出务工的人们不远千里回到家里与亲人团聚。过新年的时候,虽然很冷,但是家家户户喜气洋洋。
街道上,巷子里……到处张灯结彩。一盏盏红灯笼在冬天里给人们带来一丝丝暖意。时不时的鞭炮声为冬天奏响了暖暖的乐曲。人们顾不上冬日的寒冷,穿上新衣服,相互祝贺,给我们小孩子发的红包,成了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所以我觉得冬天是红红火火的。还有路边的腊梅俏皮地探出小脑袋,好像告诉人们: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冬天里那些五彩缤纷,那一抹一抹的红,足以让冬天魅力四射! 我爱家乡的冬天,我爱心中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