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之中,有人说春天最美,因为春天万物复苏;有人说夏天最美,因为夏天绿树成阴;有人说秋天最美,因为秋天天高云淡。而我,则对冬天情有独钟,因为冬天给人们带来了快乐,带来了希望。
冬天给予人快乐!冬天的一个早晨,打开窗户一看,哇!下雪了!只见外面一片雪白,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无论是道路上,还是屋顶上,都积满了厚厚的一层雪,如同给大地母亲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我连忙跑出去玩了,决定堆一个雪人。我先滚出一个小雪球,放在雪地里越滚越大,最终成了一个半人高的大雪球。接着,我又滚出一个篮球大的小雪球,我把这个小雪球放在大雪球上。用黑豆作雪人的小眼睛,胡萝卜作它的鼻子,树枝作它的手。哈哈,一个雪人就大功告成啦!看着自己亲手堆成的雪人,心里高兴极了。
“啪”“啪”!咦,谁在背后偷袭我?哦,原来是小伙伴们正在打雪仗呢!我立刻抓起一大把雪捏成团向他们扔去……顿时,快乐的“啪”“啪”声再次响起。不一会儿,我们都成了“大花脸”。我们的欢声笑语都把树枝上的雪都震落下来了。
冬天给予人希望。每当冬天到来之时,总有一个振奋人心的节日——春节就要来临,它让人们对下一年充满希望。此外,“瑞雪照丰年”,一场大雪可以使来年的粮食收成增加,可见冬天给人们带来了希望。英国诗人雪莱说过:“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希望就在眼前。
我爱你,带给人们快乐的冬天;我爱你,带给人们希望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