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充满了幻想,大海充满了激情,而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阳光我们中学生的生活,七彩四射,律动着阳光之歌.
清晨的校园,操场里蝉声不绝于耳,与此同时,琅琅的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那声音在空中飘荡,四射的阳光把声音照的金光闪闪,好似在阳光的沐浴下跳舞,舞出了少年少女的青春活力,挥洒出我们心中的阳光之歌.
五彩缤纷的秋日里,我们来到山上,手拉手,肩并肩,背靠背,享受大自然的心跳和呼吸漫步在斑斓的树林里,阳光从那红粉、金红的叶丛中射了过来,像似一个五彩光环的梦幻城堡那缕缕阳光融化了我们的悠、愁、悲、哀,把这些乌七八糟变成了七彩光于是,我们的心灵就像阳光一样温暖而又妩媚.
阳光在我们脸上跳动,为我们补充了青春的能量我们从晨梦中醒来,回味一下梦中的甜蜜,洗去满脸的困意走到窗前,一缕新鲜的阳光射进眼帘,我们就好比蜜蜂寻蜜一样,寻找我们的幸福生活生活就是一个万花筒,那里面闪射着心灵的花朵和阳光的味道.
下课的钟声一阵阵飘进我的耳朵,我在钟声里成长;时间的钟声一阵阵飘进我的耳朵,嘀嗒的声音在我心中飘荡,为我们送来了幸福吉祥你看,那斑马线上,一群群忙绿的人们匆匆而过,老人,小孩,大人,多得数不清我们看到了这样一幅图画:小孩被大人送过马路时露出了阳光般的微笑;当小孩送老人过了马路的时候,老人笑得像花朵一样烂漫欢欢喜喜一年年,开开心心每一天我们的生活,就是那阳光,灿烂,幸福,欢快,流光溢彩,流出了一条梦幻般的五彩河.
阳光的洗礼让我们更加光彩,让我们感谢阳光吧阳光好似一条金色的飘带,托起我们一起飞,飞上了蓝天,飞到了理想的国度.
阳光的生活,生活的阳光,太阳永远是新的阳光下的感觉是那么微妙,阳光下的成长是那么温馨.
是啊,一道道耀眼的光线射进了我的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