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问我心目中什么是最阳光的,那么我会自豪地告诉你,我们三(3)中队是最阳光的。因为每一位同学都在努力地为班级增添色彩,大家都积极向上,相互团结。为了班级的荣誉,同学们总是齐心协力,争取让集体更加优秀!
温暖的集体是大家创造的。善于观察的我们总默默无闻地为班级作贡献,争先恐后地带来所需的生活用品;有的同学学习上有了困难,其他同学会及时地给予帮助。我们在这里感到了集体的团结,感到了集体的力量,更感到了集体的阳光和温暖!
如果说我们集体是一棵大树,那么我们班三十九位同学就是一片片树叶,在老师的培养下,我们吸取着精华,在阳光下逐渐成长。让我们这些调皮无知的孩子变成了一个长了许多知识、懂得了许多道理的优秀少先队员。这归功于老师的辛苦工作和无私奉献,也归功于我有一个温暖阳光的班集体!
赛场上生龙活虎,加油声绵延不断。烈日暴晒着球员们,但是摧毁不了大家的奥运梦想!该我们班的队员上场了,他们摩拳擦掌,我们则在一旁鼓气:“加油啊!我们班会赢的!”他们只做出一个“OK”的手势,便上场了。我方一队员刚出场就来了个“下马威”,我们拉拉队的底气更足了。我们愈喊愈响,队员们越打越起劲。又是一个精彩的投篮,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我感到自己仿佛坐在宽广的运动场鸟巢的观众席上,那种紧张的气氛,激烈的比赛,真是扣人心弦!我方在最后时刻,表现更为突出,他们想到了那份奥运梦想,竭尽全力突破对手,超越对手!最终,我们获得了亚军。看完比赛,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感,体育比赛的紧张、激烈,运动员的勇敢拼搏,对观众来说既是一种惬意的享受,也是精神上的鼓舞。
校园里,同学们一个个朝气蓬勃,健康强壮。体育运动对我们这些莘莘学子来说是至关重要啊!
我是如此热爱这激情的奥运,这洒满阳光的校园,它们。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磨炼意志,锻炼体魄,从你开始,从我开始。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助威!让我们同诉说心中共同的奥运梦想,更多的奇迹,将会发生在我们炎黄子孙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