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9
校园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校园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片段,都令我们难以忘怀。
我们的校园不仅是一个书香校园,更是一个阳光校园。 六年前,我牵着妈妈的手,第一次踏进校园这个神圣之地。渐渐的,我爱上了这里,爱上了这个充满着鸟语花香、朗朗书声的地方。这里的阳光是那么的温暖, 校园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那么和平,安宁。在校园里,我们是一朵朵小花,沐浴着阳光快乐的成长;在校园里 我们是一只只稚嫩的小鹰,张开翅膀尽情的去拥抱碧海蓝天! 在课堂上,同学们齐刷刷地举起了小手,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大胆的进行回答,那一只只小手就像一面面渴望胜利的旗帜。课间十分钟,同学们也不闲着 ,还在叽叽喳喳的议论着,一会儿为这个问题争得面红耳赤,一会儿又为那个问题谈得手舞足蹈,真是好不热闹! 体育课上的比赛, 让我们的校园写满了拼搏与活力。随着一声哨响,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冲出起跑线。有的如脱缰的野马,一路领先;有的稍稍落后 却依然努力奋力追赶;有的虽然一直落在最后,却依然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 热情似火的我们展现着自信的勇气,闪耀着拼搏的光芒,我们用四射的激情追逐活力。阳光暖暖的洒在我们身上,给我们带来幸福和希望。整个比赛的过程中,欢呼声,嬉笑声震耳欲聋。 校园的确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
啊!阳光校园,五彩斑斓的校园!同学们,继续在这充满阳光的世界里快乐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