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9
太阳升起来了,暖暖的阳光透过树叶照射到了我的身上,让我感到十分暖和。
我打了一个哈欠,伸了一个懒腰起来了,我就是森林的医生----啄木鸟,我整理了一下自已的羽毛,就飞出去了,一是为了给树木治病,二是为了给自已寻找食物,我一边飞,一边向身边的鸟儿树儿打招呼。
突然,我听到了森林里传来咚咚咚,咚咚咚的声音,我听了一会,发现这个声音很怪,一点也不像是同类在啄食啊,于是,我飞了过去,停下来一看,原来是一个长着木头脑袋的人,正挥舞着锋利的斧子向一棵树砍去。树爷爷正痛苦地流泪,他的身上已经有了好几道伤痕。我十分气愤,迅速飞到伐木人的肩头,朝着他那榆木似的脑袋狠狠地啄了下去,边啄边说: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我非得把你给啄出来是啊!在这段木头里有两只自私虫、贪婪虫,这两只虫子让人的脑袋不清醒,我用力地啄着,啄出了两只虫子,吃掉了。那人放下斧子,走了。